MTV亞洲大獎獲得者,亞洲天后寶兒雖然嗓音條件很好,但是一直以來有嬰兒肥的她總是會被身材困擾。於是經濟公司下定決心,爲寶兒請來韓國第一的瘦身美容機構的  專家來爲寶兒量身定製減肥晚餐。而這種減肥晚餐就是boa減肥晚餐。很多MM都是第一次聽說這種boa減肥晚餐呢。那麼什麼是boa減肥晚餐?boa減肥晚餐真的有用嗎? (擴展閱讀:小S親授:如何瘦小腿)

    第一次體驗boa減肥晚餐

    其實之前我也不知道boa減肥晚餐是神馬玩意兒。於是經不住閨蜜的“甜言蜜語”的誇讚這種boa減肥晚餐的種種神奇之處,於是就懷着好奇的心進行boa減肥晚餐,像看看這boa減肥晚餐究竟能不能瘦呢?

    1、boa減肥晚餐的減肥原理

    官方回答是這樣的:boa減肥晚餐是韓國最新研製出來的,適合亞洲人體質的減肥晚餐。可以說是一種超濃縮的晚餐。通過boa減肥晚餐,不僅可以滿足身體所需的營養,更不必爲身材而困擾。

    由於boa減肥晚餐完全是純天然,而且是由蔬果等高材料提純而成,所以在消除惰性脂肪、調節細胞代謝方面,效果獨特,無需劇烈運動及節食,即可達到快速、安全、健康、持久減肥的目的。

    boa減肥晚餐的減肥原理就是通過五種水果提取物(含有極強的搜刮脂肪的能力),快速進入人體,然後開始層層颳去附着在身體內的脂肪。然後讓脂肪隨着尿液和汗液排出體外。boa減肥晚餐寒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既不含有脂肪,又ikeyi加速體內脂肪的分解。讓身體的脂肪日漸趨向正常化和合理化,並最終成爲“小腰女”。

    2、boa減肥晚餐的效果

    現在就來說說我的boa減肥晚餐之旅吧:前三天通過boa減肥晚餐減了2斤這樣子,然後10天前去稱了一下,又減了四斤。這樣算下來,已經快減了6斤了。我很吃驚boa減肥晚餐居然能有這樣的效果。因爲之前我並不是很看好這boa減肥晚餐的。

    其實通過boa減肥晚餐我自己也有感覺:小腹明顯縮了很多,以往肚子這裏總是很軟很Q,但是現在明顯朝着“腰”繞的方向發展。這個倒是我意料之外的。而且通過boa減肥晚餐,每天的便量也增加了不少。怎麼說呢,整個人正朝着“紅光滿面”的方向發展呢。

    其實這boa減肥晚餐真的不錯,建立微胖的MM可以嘗試一下這boa減肥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