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從12~13歲開始自慰,偶然發現的.後來成癮,最多的時候一天八次,不過現在沒那麼多了, 感覺陰莖未發育了,只有15CM,13歲就這麼大.還有,感覺很快就會射精.感覺現在也沒怎麼長高了.請問,手淫會對身體有影響嗎?對性能力有影響嗎?對以後的生活會造成不便嗎?會影響生育能力嗎?如何才能戒掉?很久沒自慰了,如果在自慰感覺很快就射了.是不是以前影響的?幾天一次,或者一天幾次纔算不頻繁呢?纔算正常呢?請醫生幫我,我很擔心.不知道對發育有影響沒?還有有一次做B超,那醫生說我膽囊怎麼這麼小,說的很誇張,感覺世界上就我一個人這樣,請問是不是自慰引起?有什麼危害沒?請醫生回答我的問題,或者說給我點建議

       健康專家解答內容:首先,你太早手淫了,所以容易造成陰莖發育不好。不過8cm以上就不錯了。意見建議:主要是性功能問題,容易早瀉,陽痿。你可以服食桂附地黃丸幫助治療的。還有就是多做運動。手淫戒掉。

       13歲就手淫了,那時候正好是發育階段.感覺陰莖到現在沒怎麼長過,現在才15CM.感覺身高也沒怎麼長了.明顯感覺到現在自慰時間不長,ML的時間也不長.如何能彌補以前手淫帶來的危害?請問現在陰莖,身高還可以發育嗎?可以在醫院檢查出來還能發育嗎?大概檢查要多少錢,比如說摸骨垢線.大概檢查要多少錢?請醫生給我全面的回答好嗎,很急!無得到全面的回答健康專家解答內容:你好,根據你現在的年紀來看,你的身體還在發育,身高也還會繼續長。去醫院是可以檢查出來的,但是不同地區的價格是不同的,因此沒有辦法統一。意見建議:建議你現在開始戒掉手淫,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多運動,這樣身體會慢慢好起來的。

      健康專家解答內容:你好,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是性夢的心理基礎。意見建議:頻繁手淫容易導致前列腺炎和尿路感染和導致精神狀態不好,乏力,性慾低下,甚至影響生育,手淫最大的危害就是心理壓力,只要放鬆身心,並控制頻度就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