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故事第253天:《紅螞蟻的節日禮物》

  螞蟻節的早上,紅螞蟻到外面去散步,他要好好想一下,怎樣慶祝螞蟻的節日。忽然,他撿到了一樣很特別很特別的東西。紅螞蟻對他的朋友們大聲呼喊:“哇,好棒!這是什麼呀?”朋友們都圍過來了。紅螞蟻說:“這是我找到的螞蟻節禮物。”他們決定把禮物帶回家。

  螞蟻們推呀推呀,這個東西一點兒都不動。“哇,這是什麼呀?”他們的鄰居田鼠來了。紅螞蟻說:“這是我找到的螞蟻節禮物。”他們決定把禮物帶回家。兩隻田鼠來也幫忙推。但是他們沒有走多遠,就累得走不動了。

  “哇,這是什麼呀?”田鼠的鄰居小松鼠來了。紅螞蟻說:“這是我們找到的螞蟻節禮物。”松鼠也來幫忙,不過他沒有走多遠,就累得走不動了。

  “哇,這是什麼呀?”松鼠的鄰居兔兔來了。紅螞蟻、田鼠和松鼠說:“這是我們找到的螞蟻節禮物。”兔兔也來幫忙,不過她沒有走多遠,就累得走不動了。

  啊呀,這樣什麼時候才能到家呢?紅螞蟻想扔掉螞蟻節禮物回家算了。但是,朋友們都不同意。

  “哇,好棒!這裏發生了什麼事呀?”正在這個時候,長鼻子熊來了。紅螞蟻、田鼠、松鼠、兔兔:“這是我們找到的,可是又搬不回家的螞蟻節禮物。”長鼻子熊說:“還是讓我來幫你們吧,小事一樁而已!”長鼻子熊拎着這一大堆東西,三步兩步就走回了紅螞蟻家。

  天黑了,紅螞蟻請朋友們一起吃燒烤。他們也想和朋友們一起分享那個螞蟻節禮物。

  沒有想到,被點着的禮物“嗵”地一響,飛上了天空。原來,這是一個節日的煙花!紅螞蟻呆住了。大家都說,這真是最好的螞蟻節禮物哦。螞蟻節快樂!

  胎教故事第254天:《三個馬大哈》

  小貓釣魚回來,看到一只花蝴蝶:

  “哈哈,多漂亮的蝴蝶!”小貓把魚桶放在路邊,蹦着跳着追蝴蝶。

  小兔採蘑菇回來,看到路邊的魚桶:

  “咦,誰把魚桶丟在路邊聽?真是個馬大哈!”小兔放下籃子,提起魚桶四下找。

  小狗趕集回來,看到路邊的籃子:

  “咦,誰把蘑菇丟在路邊啦?真是個馬大哈!”小狗放下口袋,提起籃子四下找。

  蝴蝶沒追着,小貓往回走:

  “咦,誰把骨頭丟在路邊啦?真是個馬大哈!”小貓背起口袋四下找。

  找呀找,他們一起找到熊奶奶家。

  “這是我的魚,謝謝你,小兔!”小貓說。

  “這是我的蘑菇,謝謝你,小狗!”小兔說。

  “這是我的骨頭,謝謝你,小貓!“小狗說。

  熊奶奶笑着說:

  “呵呵,你們啊,他謝你,你謝他,三個孩子,就是有點太馬大哈!”

  胎教故事第255天:《河狸智鬥鱷魚》

  河狸在動物世界中有着“房屋設計建造師”之稱,他自己造的屋子十分堅固,而且有好幾個進出口,裏面有臥室、餐廳,還有堤壩呢。

  一般河狸的屋築在河灘上,堤壩用來攔蓄河水,保護洞口,防止天敵侵襲,也便於運送食物。

  一天,河狸請來許多朋友參觀自己的新居,其中混進了一條鱷魚。鱷魚在參觀時,看到河狸身體胖胖的,渾身都是肉,饞得口水直流。

  鱷魚問河狸:“河狸先生,你這麼漂亮的巢有後門嗎?”河狸知道鱷魚不懷好意,本想告訴它有好幾個後門呢,可是一想:鱷魚肯定是不懷好意,可不能告訴啊!於是就把通向地坑的通道指給鱷魚看。

  到了夜裏,鱷魚鬼頭鬼腦地想用泥巴去堵住河狸家的後門,這樣,它就好從前門進去,穩穩地把河狸吃掉,滋味一定是美美的!

  鱷魚用破米袋裝了許多土,再加些水,調成了泥巴,背在背上,向河狸家後門爬去。

  爬呀爬,感到背上泥巴很重,有點爬不動了,但一想到河狸肉滋味美,鱷魚的力氣又來了,他用盡全身的力氣好不容易爬上了一堆樹枝和乾草上,沒想到撲通一聲,掉進了河狸早就埋好的泥坑裏了。

  這個坑又深又大,是河狸造巢時挖泥巴留下的,河狸用樹枝和乾草蓋上,是留着專門捉壞蛋用的。

  鱷魚本來是想要吃掉河狸的,沒想到卻掉在河狸捉壞蛋的坑裏了,從此再也沒有爬不上來。

  胎教故事第256天:《戴項鍊的比賽》

  今天,動物們要舉行一次有趣的跑步比賽,他們請來了老牛作裁判,比賽前,老牛宣佈比賽規則:動物們必須戴上由自己喜歡的食物做成的項鍊參加比賽,誰能夠戴着項鍊跑到終點就能取得勝利。小猴、公雞、小狗和小貓都戴上了各自喜歡的食物項鍊精神抖擻地站在起跑線上,信心百倍地準備比賽。

  隨着老牛的一聲令響,動物們撒開腿向前跑去,沒跑多遠,小猴盯着桃子項鍊抓耳撓腮,差點兒摔了一跤;公雞將項鍊上的玉米數了一遍又一遍,越數心越癢;肉骨頭項鍊被小狗的口水弄得溼漉漉的了;香香的魚乾引得小貓不停地叫喚。這可怎麼辦呢?

  小猴看了看旁邊的公雞,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急忙叫住公雞,提出交換項鍊後繼續跑;小狗實在忍不住了,就停下來吃起了肉骨頭項鍊了,小貓看見了他們。心裏想:“我不能象他們那樣饞嘴,我一定要堅持到底,取得勝利。”小狗吃完了肉骨頭項鍊,很快就第一個衝到了終點;隨後小猴、小貓、公雞都先後到達終點,小狗認爲他是冠軍,可是其他動物都不同意,最後老牛裁判說:“今天我們進行的可不是普通的賽跑,而是毅力賽跑,只有戴着自己的項鍊跑到終點的才能獲得冠軍,請大家檢查一下項鍊。”小狗難爲情地低下了頭;小猴也紅着臉說:“我的項鍊不是我自己的……”

  老牛裁判接着說:“小貓在比賽中碰到困難後能夠堅持到底,小貓獲得了這次比賽的冠軍!”

  胎教故事第257天:《獅子燙髮》

  森林裏有一頭大獅子,它聽說:城裏燙髮可流行了!獅子想:“要是我去城裏燙個髮,動物們都會誇我的頭髮很漂亮。”獅子去了城裏,找了一家頂頂有名的理髮店,燙了個捲髮。它照着鏡子瞧了又瞧,它高興地吼起來,我的捲髮多美麗呀,這一吼把摩絲、香水、理髮店的東西都給吼破了。獅子回到森林裏,小松鼠差點都認不出它了。小獅子看見大獅子的捲髮很好玩,它們就爬到大獅子的捲髮上面,大獅子說:“不許碰我的捲髮,你在敢來我就打你的屁股,打屁股可疼了。”小獅子一聽趕快逃跑了。大獅子連自己都不捨得碰它的捲髮,大獅子每天都不梳頭、打摩絲。有一天,大獅子醒來了,它感覺它的頭很癢,它就撓。原來它的頭髮長蟲子了,大獅子走過來對小獅子說:“你幫我撓一下我的捲髮,”小獅子說:“你不是說誰碰了你的捲髮就打誰的屁股嗎。”大獅子說:“取消這個規定,你們快幫我撓一下。”“蟲子實在太多了,”小獅子說:“你去河邊把你的頭髮衝一下。”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