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宮頸糜爛會影響生育

未婚宮頸糜爛怎麼辦的回答

我在12年前被查出得了宮頸糜爛,然後決定切除子宮以消除病原。我當時還沒有結過婚,要是50幾歲的女人倒還能夠理解。當時就感到我會失去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即使在今日,我仍然認爲子宮是女人身上很重要的一部分。我在那時不願籤協議書,而是在尋找其他治療的途徑。所以開始在一位擅長激光手術的婦科專家下治療,幸運的是我碰上了一個很瞭解當時尖端的激光手術的醫護人員。那時由於在全球幾乎所有的婦科方面的專家都在研究激光手術治療宮頸糜爛,最近在美國開始流行。都對我說不要我進行子宮切除手術。當時中國的醫生在這方面出現了一個非常重大的過錯,沒有想到在未婚宮頸糜爛怎麼辦時可以採取其他更安全的辦法。因此我接受了激光手術,並且治癒了宮頸糜爛。後來我以爲自己不可能再生小孩了,因爲得過這種病的女子很少能夠順利產下嬰兒。但是過了4年,我在29歲的時候當了媽媽,靠剖腹產誕下一個女兒,我緊緊地摟着她,雖然我還被查出有子宮肌瘤。在往後的歲月裏,即使我的子宮又出現問題,但它仍然在我體內,而且我肯定會去看醫生。因爲專業的婦科醫生和護士們的工作不就是等待像我這樣的人會去找他們尋求幫助。

在未婚宮頸糜爛怎麼辦的回答過了兩天提問者作出了回覆:

我很感謝你們回答未婚宮頸糜爛怎麼辦,對你們的熱情回答表示由衷的謝意!
現在感覺好多了
因爲從你們的回答中找到了些許的安慰。
實際上,我不想生小孩
但是在我的話語和夢境中流露出自己的潛意識……
嗯,
事情的確如此,
但是你們是對的,
無論在什麼情形下,醫生應該告知患者還有其他的治療方法。
我將在7月初看醫生之前先徵詢下老公的意見,
然後我會斟酌再三。
我真的從未埋怨過什麼,
現在,我認爲下腹有點脹,是正常的,
不過還不清楚,
每次大姨媽關顧時,經血較多是不是正常……
不管未婚宮頸糜爛怎麼辦,我已經不像剛開始那麼害怕了……
再次謝謝你們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