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金秋每個mm都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特別是高熱量的美食,實話說吧,鄙人也是,每年秋天都要胖上好幾斤,真的很要人命哦




  不過,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小小的訣竅哦,只要各位妹妹稍加注意,哪麼就怎麼吃就不怕胖了。


  一開始我也同各位mm一樣,每次去逛街都是先填飽肚子,看見什麼零食都走不動,別的什麼買了沒有,不知道,總之,先吃個夠再說。


  而且,我每天晚上喜歡加餐,不吃點什麼我就睡不着,媽媽呀,這就更讓我像小胖妹靠攏咯,本來1尺9的腰圍一下漲到了2尺1,這下該怎麼辦呢?我好發愁啊,終於,痛下決心,以節食外加運動來減肥,打造我的小蠻腰。


  一開始還行,看見好吃的我把鏡子拿出來一照看見自己的大圓臉,摸摸自己的“小熊腰”(胖了以後,我姑逗我說我是虎背熊腰,有恁嚇人嗎?)就下決心不吃了,可到了晚上好難熬啊,吃慣了夜食猛地不吃睡不着了,晚上還老做夢吃東西呢。


  就這樣堅持了一個星期,受不了了,朋友剛好請客,我就放鬆自己,就當過個星期天咯,猛吃海喝一同,一個星期的成果全都白費了,我哭啊,我恨那,沒用。


  於是我就調整了計劃,一開始我又恢復了正常吃飯,但是一定要7分飽,這樣也有益健康嘛,並且每頓飯前要先喝一杯水。



  零食嘛,還是該吃就吃,只不過每次吃零食之前一樣要先喝一杯水哦,至於晚上,不喝水也可以,因爲喝多mm晚上喝水第二天是會眼睛水腫的,所以可以把零食換爲水果,這樣不僅不難受,長期堅持,不僅腰圍小了,皮膚也變得水靈靈的,連自己都快愛上自己了。


  鄙人就是這樣實施的,效果還挺不錯,至少我挺適合的,而且也真的看到了效果,只需稍加注意,零食,美食倆不誤,照樣可以做健康水靈小腰mm。





今日熱評:
  連續五天都是早晨隨意吃,中午吃水煮菜,吃的很全忽,有豆腐,香菇,木耳,粉絲等,晚上只吃一個橙子……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蔔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