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女子就是呵護下一代

大家好,我現在必須作出某項選擇以擺脫未婚治療宮頸糜爛這種境況,你們中間的一些人也許有過類似的經歷,就算沒有也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上個星期四我勇敢上醫院做了常規檢查。可是檢測的結果並不好,我在出醫院門口時哭了。我的婦科醫生告訴我在我宮頸裏有重度的宮頸糜爛,聽到這話時我渾身發顫,醫生建議我直接做手術,可是醫生又不是我自己,我不想動手術,雖然已經知道在宮頸裏有這麼嚴重的宮頸糜爛。
正如大多數婦科醫生,安排在7月份的時候再進行一次複診,決定接下來怎麼做。
而現在我只有待在家裏休養。我在夢中見到了產房和小孩……我不敢想象在今後如果不能生育,獨自等待老去的歲月裏……能毫不感到失落!
但是很明顯,最終我不得不選擇未婚治療宮頸糜爛。
有沒有什麼方法?譬如在別處用一些保守療法也未婚治療宮頸糜爛痊癒了?有誰知道依靠最新的超聲波治療法的患者中已經有人痊癒。
感謝你們聽我絮叨了這麼久,並能給我一點未婚治療宮頸糜爛小小的建議……

未婚治療宮頸糜爛的抉擇最佳評論:

親愛的姑娘,我想給你一點建議。我自己就是採用保守療法,但醫生認爲宮頸糜爛不知什麼時候會發生變化。那麼現在只有靠你自己的直覺去判斷是否需要進行手術,決定權在於你自己!
我有一個疑問,你爲何不想手術治療?
如果宮頸糜爛轉變成惡性該怎麼辦?你有沒有想過出現嚴重後果的對策?
我的一個朋友的女兒也得了宮頸糜爛,而且儘管年紀尚小,糜爛存在的時間卻已很長。
這麼多年來宮頸糜爛並沒有變得更嚴重,可是又有誰知道如果突然變得嚴重,能不能來得及通知醫生呢?
要是我會在未婚治療宮頸糜爛前,向不同的專家諮詢,以便在複診時作出最好的決定。
因爲每個醫生的想法都不一樣,之間有很大的分歧,不是每名專家都要求你採取未婚治療宮頸糜爛的做法。
現在還有時間,如果你不想改變自己的觀念,你可以去諮詢下不同的婦科專家。(Ausdr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