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游泳我大概只堅持了2個月,因爲太麻煩,每次去像趕場子一樣的,而且上海的游泳館沒有幾個是乾淨的,所以也就沒有堅持下去。


  當時去游泳是冬天,冬天就是最容易長肉肉的時候,我和朋友一時衝動就去游泳了。每次遊好泳都覺得特別輕鬆,皮膚也變得很好,手臂上的肉肉明顯緊了一點,但是因爲太麻煩了,就沒有再去了。


  哦,對了,那個時候我每週去2次,每次1個半小時哦。


  踏板操


  非常好的運動,節奏非常快(每次我都跟不上節奏,只能眼巴巴得望着老師,哈哈),每次練完渾身上下都是汗,就像是剛剛被雨淋過一樣,喜歡流汗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踏板操的。


  在健身房,踏板操一般都有入門,初級,中級和高級。如果剛接觸的朋友可以先去練習一下入門和初級,因爲對於從來沒有練習過的朋友中級和高級難度就很大了。有機會嘗試一下吧,我相信你也會愛上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