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此前身體狀況良好從去年11月就開始失眠了,之前是因爲不寧腿綜合症,後來看了醫生腳已經不難受了,可是在宿舍睡覺還是會失眠,回家了就沒事。我是一個作息時間比較規律的人,每天比較準時上牀去睡覺,可是舍友沒有那麼早休息時,難免會走動之類的,她們已經很將就我了,動作也很輕,可是我就是會因爲有動靜睡不着,等到她們睡着了,我還是沒有睡着,心裏會着急,然後接着就會生氣,會覺得是因爲她們我才失眠的,可是我知道都是自己的問題,我現在真的不懂該怎麼辦。而且症狀越來越嚴重(生氣),之前醫生有給我開佐匹克隆片,不懂這麼藥好不好,我也不敢多吃。請問我該怎麼辦呢?失眠已經越來越嚴重了 在泉州第一醫院就醫,醫生開了藥,吃完效果不錯;近期偶爾有吃佐匹克隆片,吃了藥就會睡得比較好,不過很少吃最早吃過安神補腦液,沒有用 想通過食療治癒失眠

以下是針對該問題的相關解答:


專家診斷:您好,很樂意爲您解答,失眠的原因很多,壓力過大、緊張、過於興奮、悲傷、疾病的痛苦都會造成,大多數人爲心理引起根據您的描述您也不例外醫生的指導提議:建議要保持心情的愉悅,不要過於焦慮,白天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每天堅持做一些體育鍛煉,一定的疲勞可增進睡眠。睡前熱水泡腳,然後就寢,對順利入眠有百利而無一害。多吃蘋果、香蕉、橘、橙、梨等一類水果。因爲,這類水果的芳香味,對神經系統有鎮靜作用;水果中的糖分,能使大腦皮質抑制而易進入睡眠狀態。
專家診斷:你好,你的情況屬於心理因素導致的失眠的,原因就睡眠前緊張,越緊張越睡不着,其實室友的睡前的活動對你的失眠沒有直接的影響的,你可以試着和大家一起入睡,醫生的指導提議:主要是減少,避免睡前的緊張,可以大聲對自己說,我不怕室友的活動打擾自己,我不怕我今晚失眠,主要是鍛鍊一下自我的心裏素質,

特別提醒:以上信息由收集整理,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的依據,請諮詢正規醫療機構。想瞭解更多關於心理健康方面的健康問題請查看相關列表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