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量白帶是很正常的

白帶咖啡色的女子提出的問題

事實我還得重述一遍,和以前一樣,我的意思是指我想知道流出的白帶咖啡色會不會變回過去那樣,因爲白帶正常已成八個月前的事了,後來纔開始變得那麼厚和渾濁。我不明白白帶爲什麼突然改變(發生變化後,我只來過6次月經),我明白,在女子一生的身體變化中,我現在還屬於年輕,但仍我不清楚,和我8年前的發生的事情,我第一次來月經的情況怎麼會那麼相像,爲什麼在8年後,會出現幾乎一樣的歷史?
        我試圖找到原因(感染,微生物環境失調,過敏……),不過我找不出來……
        至於我的男友,他從來不曾有過抱怨,我也從來沒有將此事告訴給他,我只想和他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可實際上,當他在舐我的下身時,能夠察覺白帶咖啡色,很厚,渾濁,甚至黏糊糊的……
        當然這並不說明我不喜歡這種做法(遠非如此),但是我會儘量去避免,因爲那會使我感到不舒服,雖然這會傷到男友的積極……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實,如果他要埋怨那也不能怪他,因爲男友實在沒有在其他地方令我感到不舒服的……

一名痊癒者對白帶咖啡色的回覆

        居然沒有一個人對此表示擔心!我覺得你們一點也不瞭解白帶咖啡色是什麼!
        說到“症狀”,有些白帶咖啡色的疾病潛伏期是相當長的。我在幾年前就受到感染了,然而我在去年的8月才發現症狀明白了自己得了性病,這年頭病菌都很低調……所以最好每年進行例行體檢,在性病發作前就能得到及時有效的治療,避免病發時住院和想成爲母親的那一天不再有什麼危險。很多人都不清楚自己有沒有得艾滋病,而許多的性病都可能轉變爲癌症!!如果我的婦科醫生一直都很注意我的話,我就可以避免很多糟糕事情和很多痛苦的發生。
        所以,只要我察覺到這些信息!我會毫不遲疑地認爲:我身上出現了有可能是性病的症狀!對於我來說,如果被告知我的膚色黯淡和白帶咖啡色,可能是由性傳播疾病引起的,我會很樂意接受。
        我們一定要注意文章的內容,因爲你們看,你們都錯了,你們不瞭解白帶咖啡色這類問題,或許因爲我的關係,這個女孩將得到及時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