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纔算夠?一週一次?一個月一次?還是……說性愛是否足夠,不能用次數來衡量,要憑感覺。可是,你真能感覺到嗎?如果你有點模棱兩可的話,讓我們一起看看騰訊微博的性愛調查,也許會有啓發!


 


“大膽說出來,你一週纏綿多少次?”調查顯示:


13% 的單身女性牀震週期爲1周1次


11% 有寶貝的已婚女性和老公XXOO爲2周1次


29% 的女性在同居或婚後,牀震頻率有所上升


66% 嘗試改善自己XOXO的滿意度


34% 通過與閨密交流得到改變性愛體驗的方法


29% 通過各種情趣用品改變性愛體驗


50% 的已婚女性認爲有無寶寶並不會影響性愛滿意度


26% 有男友的單身女性1周親密1次


42% 的已婚女性和老公XOXO1一週一次


……


請留意調查中的這些數據:


性是一項兩個人配合才能完成的“合作”運動,無論你的情況是哪一種,自己視作常態或者視作問題,可能都存在一些事實需要坦然面對,而瞭解並接受它們,或許正是改善low態勢或更上一層high的開端,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參與問卷調查的人的各不相同的狀況。


關注並參與此項調查的女性,年齡多在22~35歲之間。


22~25歲佔31.6% ,


26~30歲佔34.2% ,


31~35歲佔21.1% ,


36~40歲及以上佔13.2%,


其中未婚但有男友的女性最多。


未婚但有男友的佔36.8%,


已婚無BABY佔31.6% ,


已婚有BABY佔18.4%,


離異佔7.9%,


未婚但無固定男友佔5.3%。


就頻率而言:


同居者和有男友但並不同居者差不多持平,一週一次的都在25%左右,已婚者較高,一週一次的達到了42.1%。


最終統計顯示:


對眼下的性生活滿意者大約爲39.5%,是偏低的一個數字。


與39.5%相對的,是5.3%的“糟糕透了”和10.5%的“我也說不清”,顯然,她們是一些迷惘者。


不滿意者嘗試去改善的佔到了65.8%,有的求助其他人的經驗,有的求助情趣用品。


怎樣纔算夠?一週一次?一個月一次?還是……說性愛是否足夠,不能用次數來衡量,要憑感覺。可是,你真能感覺到嗎?如果你有點模棱兩可的話,讓我們一起看看騰訊微博的性愛調查,也許會有啓發!


 


坊間流傳的性愛公式,你達標了嗎?


根據公式推算,一個在二十歲左右(20歲至29歲)的人,他(她)的性愛公式爲2×9=18,18可以看成是10和8的組合,也就是說適合他(她)的性愛頻率是10天內過8次性生活;一個在三十歲左右(30歲至39歲)的人,他(她)的性愛公式爲3×9=27,即他(她)適合在20天內過7次性生活。


你的苦惱,她們替你說出來了!


她們就在你身邊,她們的兩性生活也許正是你的寫照,大膽說出自己祕密並有幸小莊老師過招兒,相信一定可以化解心裏不快的尷尬。


直接傳達你的需求,更有效!


靜 25歲 未婚 市場專員 男友:IT行業


XXOO頻率:3天1次


正在與老男人談戀愛的靜說:“哼,昨晚沒有算什麼,我前晚跟前前晚、跟數不清的前晚也都沒有XOXO呢!”他什麼都好,唯一就是到了忘記什麼叫激情的年紀,如果3個月性致來一次,我就要偷笑了,哪還會渴望高潮。


但,我還是抱着一絲希望,在“良好協商”之後,我和他制定了一個“基本套餐”:就是至少每三天要有一次XOXO,時間不必過長,只要是純粹屬於我們的happy hour就足夠了,我倆更戲稱這是我們的“三天約定”。希望這樣的約定能讓我們的性生活起死回生,我需要的是一個男人而不是室友。God bless me。


小莊老師支招:


OMG,年輕真是愛揮霍不可擋,但,這是對的!直接地傳達你的需求信號,比遮遮掩掩地表示不滿甚至小糾結小吵架來得有效。和老男人在一起,據社會學調查研究的結論,對年輕女孩子的裨益還是頗爲不少的,至少,如果他已經有了不錯的社會地位和經濟基礎,那麼在物質方面可以給予很多,比和前途未卜的男孩子來得有保障。唯一最大的缺憾是,他在性方面也許已經力不從心了,也許無法給到你需要的銷魂蝕骨的性愛。如何權衡,取捨在你,不過對於已經做好的抉擇,就要努力去適應。甚至有時候,藉助一些外力也未嘗不可呢,現在大城市找成人用品店很容易,網購的話,記得選擇有三鑽以上信譽保證的。




性致減退?也許是生活中有裂痕!


Wendy 28歲 已婚 祕書 老公:公司BOSS


XXOO頻率:1個月1次


我和老公一見鍾情,交往三個月後,他就向我求婚,我就這樣甜蜜蜜的變身人妻。新婚燕爾時,我們燃情似火每晚都要來上一段主旋律,各種滿意溢於言表,慢慢地兩年過去了熱情也漸漸淡去,每每和閨密聊起XOXO時,看着她們興致勃勃的樣子,我都有口怨氣不能平復。


真懷念當初約會後的激情,甚至不能等到把門關上我們就已經把持不住。而現在,幾乎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完成任務,更多時候甚至什麼也不做,就睡了。我很擔心我們的關係,像這樣住在一起才3年時間,已經感覺到了不同。如果10年,20年呢?真不敢想下去!


小莊老師支招:


其實不只Wendy,我都有些擔心她和老公的關係。因爲這當中有種失衡的跡象,倘若不加以調適,發展下去難免變成她走向怨婦的原因。Wendy的先生應該是一位事業有成人士,“當初約會後的激情,甚至不能等到把門關上我們就已經把持不住”讓我嗅到了他身上濃重的睾丸激素氣息,讓我說實話的話,這種男人是非常危險的,富有進攻性和冒險性,一旦獲得世俗意義上的成功的話,他會有許多機會去發展其他性伴侶,這時候,就得看你有沒有足夠能力hold住了。


如果一心抱定去尋找最初激情的決心,而不去想想現實中你們已經出現的裂縫和差距,我覺得再多的努力也於事無補。一個建議是,試着多瞭解他會需要得到你的幫助或者說輔助的生活乃至工作部分是什麼,以及搞清楚他對於要小孩的想法。


怎樣纔算夠?一週一次?一個月一次?還是……說性愛是否足夠,不能用次數來衡量,要憑感覺。可是,你真能感覺到嗎?如果你有點模棱兩可的話,讓我們一起看看騰訊微博的性愛調查,也許會有啓發!


 


嘗試進入他的性幻想


Lily 32歲 已婚 寶寶1歲 全職太太 老公:設計師


XXOO頻率:1個月2次


我和老公結婚8年,婚後第二年就有了一個可愛的寶貝。“本來我們在性愛方面很契合,但8年就是8年,在一起久了,對那檔子事也就提不起勁了,畢竟你總是知道他下一步會把手放在哪。”再加上,每天要照顧寶寶,瑣碎的事情也搞得人云裏霧裏。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和老公單獨去環島旅行,老公忍不住對我說,他想在遊覽車上做愛,本來我有點擔心,但眼見乘客都睡得挺熟的,我倆就悄悄換到遊覽車的最後一排翻雲覆雨。


我這才發現,原來老公也會有突發奇想的念頭。我倆開始溝通,心裏有哪些性愛狂想,哪些是可以一起嘗試的,哪些則是底線。就這樣,又開啓了另一扇性愛的門。


小莊老師支招:


結婚年限久了,激情被瑣碎淹沒,但人性中追求快樂的本能並沒有泯滅。事實上,我們不可忽略的一點是,男人是性幻想極其豐富的動物。如果你去做個不記名調查,很容易就會發現周遭的幾乎所有雄性都有着各式各樣出格的渴望。Lily的老公給我的感覺就是,他也許在很長一段時間裏都掩抑了自己對性的多樣和新鮮的渴望,但這次旅行因爲合適的時間地點給了他一次真實表達自己的機會。既然情愛非是能夠持久之物,婚後出軌又麻煩 多多,XXOO的時候YY不能不說是安全的調劑方式,就這個意義上來說,你要考慮的是如何進入他幻想的場景,實打實地。




高頻率的性不等於愛情


Jane 35歲 離異 媒體人 男友:鄰居


XXOO頻率:1個月幾次


我第一次婚姻遇到的丈夫非常有吸引力,我們幾乎每晚都有性生活。但我發現,性不等於愛情。7年後,我終於鼓足勇氣,承認那段婚姻是一個錯誤,選擇了離婚。


幾年後,我漸漸開始注意到已經相識10年的鄰居。“我對他絕不是一見鍾情,但有他相伴感覺不錯。”2008年一次出差回來,我意識到自己想和他在一起。我到家後給他打了電話,一切都很自然。這一次,身體需求佔第二位。“這麼多年,我都想把慾望變成愛情。”現在,我們的性生活並不頻繁。大約1個月幾次。但在精神和身體上都得到了更大的滿足。”


小莊老師支招:


Jane顯然是過來人,她和鄰居的這種關係可以被叫做:Friends with Benefits(FWB)。 Benefits此處大概指的是可以享用較爲安全的性卻不必面臨談婚論嫁承擔責任的風險。2009年初在美國兩所大學的調查顯示,60%的參與者有過FWB經驗,這個比例是相當之高了,估計中國的數據會稍微低一點,但在一些以追求精神自由爲目標的人羣中,絕不鮮見。這樣的方式比一夜情有保障,比談戀愛輕鬆。而且,和大多數人的刻板印象也不同,從這種情況發展爲長久關係也並非不可能,結果主要取決於雙方所處的心態階段。在這種關係種只有34%的男性和26%的女性認爲,他們得到過愉快的FWB關係。從這段表述上來說,Jane應該很幸運地屬於那26%。


怎樣纔算夠?一週一次?一個月一次?還是……說性愛是否足夠,不能用次數來衡量,要憑感覺。可是,你真能感覺到嗎?如果你有點模棱兩可的話,讓我們一起看看騰訊微博的性愛調查,也許會有啓發。 



小莊老師:這樣做,XXOO更快樂!


• 別讓XXOO變成例行功課


喜新厭舊是動物身上不爭的品質,在人類身上,一旦形成了固定的伴侶關係,那種帶來巨大欣喜的苯乙胺、多巴胺、內啡肽等物質就會消退,所以同居關係稍長之後兩人之間出現疲態在所難免。這時候,不妨試試拉開距離製造一些新的刺激。“小別勝新歡”,說白了也是同理。


• 性不性,也不是個絕對問題


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教授保羅·羅森布拉特(Paul Rosenblatt)寫過一本書《一張牀兩個人:分享牀笫的社會秩序》,通過對42對伴侶進行了深度訪談,最後他鄭重告訴大家:“別以爲都是‘性’的問題,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牀是個聊天場所。”的確,在婚姻關係中,構成共同生活的基礎有因素種種,性只是其中之一。


也許不少女性在進入關係後不久都會因爲伴侶對自己的慾望下降感到不安、恐慌、疑慮,其實大可不必,長久的伴侶關係必然是以良好的溝通來維持的,而非對身體、精神造成極大耗費的激情。而若在不經過實際調查的情況下對性致下降的伴侶橫加猜忌指責,更是要不得。


• 男人,你的能力不只是在牀上。


不要以爲只 有情感(或者簡化爲“愛”這個比較形象通俗的說法)纔是讓女人享受“性”的前提,在這個問題上,身體和本能說了算。


一個多金的男性,從價值角度衡量判斷,顯然意味着他的能力比較強,佔有的資源也較多。這無疑是女性挑選對象作爲共同孕育及撫養下一代的搭檔的重要標準,判斷這一點的能力,被設置進了我們基因記憶的某個角落。在荒蠻時代,這個設置有利於種族繁殖和複製,能確保更高的成功率。


西方一直有個關於女性性高潮的說法,早在20世紀初就開展過社會調查,即伴侶的收入越高,女人獲得性高潮的頻率就越高。而中國近幾年也開始了這個課題的研究。著名性學家潘綏銘先生做過一項“都市貧富男人的性生活差異”專項調查,結論是賺錢多的男人不僅自己滿意,也使得妻子的性高潮頻率增加了。性生活滿意程度,按照百分比來計算,高收入男人的妻子平均可以達到52%,中等收入者的妻子爲47%,而低收入者的妻子卻只有38%。也許這樣的事實是有些赤裸裸,但它是很嚴肅的,從一個角度來說,男性必須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自信,才能保證關係的和諧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enhao8 的頭像
    cheenhao8

    健康小屋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