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特別的漫長,但一到這個又悶又熱的季節,女性的私處就會因爲各種原因而變的溼癢難耐,婦科陰道炎在夏天是多發季節,奇癢難忍又無從下手。

纏綿的愛情,在性的滋潤下,我變的越來越漂亮,臉色紅潤的象帶着桃花一般,可好景不長,結婚沒多久我突然發現外陰很癢,正好看到電視裏放着的廣告,說3天告別瘙癢。那時候的我就想着去藥房買了一盒軟膏來用。我照着說明書上寫的方法,開始認真的“治療”外陰癢。

可用了幾天問題來了,外陰癢是越來越厲害。剛用完了藥準備睡覺去了。剛躺牀上沒10分鐘,下體陰道這裏就癢的如萬千螞蟻在爬一樣。忍的我真想打電話求助醫生。那晚的我座臥不安的無時無刻的想用手去抓幾下。

這樣的狼狽狀態讓我羞愧,我只好第2天請了病假去醫院檢查到底是怎麼回事。醫生在詢問了我的病情以後,給我做了一個詳細的婦科檢查,說我的白帶很多,可能是得了滴蟲型陰道炎。開了單子讓我去做一個白帶化驗,我拿着小玻璃管坎坷不安的走去了化驗室。15分鐘以後結果出來了。我確實是患上了滴蟲型陰道炎。

一直覺得奇怪,我怎麼會得陰道炎?我的內褲都是單獨洗的,做愛前也都讓老公去洗澡了以後纔可以。我問了醫生這個病的得因是什麼?醫生說得這個病的原因有很多,但多數是陰道的炎症或外陰部的病變而導致的。首先夏天的氣溫高,細菌就很容易存活,侵襲力也就加強了。再加上夏天晚上時間短,白天時間長,很多女性朋友上班如果睡眠不足或過度疲勞的狀態下。再加上爲了愛美而減肥導致身體的抵抗力下降。還有些女性朋友一天裏都喝不到一杯水,就會導致尿路和膀胱容易充血腫脹。尿液減少變濃不能及時將細菌沖走,這樣就更是增加了女性感染陰道炎的機會。

另外,這種機會也是因爲女性自身的生殖系統的特點而決定的。女性的尿倒較短並且又比較的直,大約是在3-4釐米左右,所以外面的細菌就非常容易侵入而使我們得陰道炎。有些女性還特別喜歡穿緊身的內衣褲和一切塑性內衣,這樣都很不利於女性私處的溼氣蒸發,也給細菌的繁殖增加了機會創造了條件。

所有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私處的個人衛生和穿着習慣。這樣纔可以更好的避免這種讓人尷尬的問題出現。

 擴展閱讀:陰道炎的治療,這是病,得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