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齒痕的緣由


  現代社會,性愛用具日益豐富,情趣各異,豐富着人們的性愛生活,並提高性愛的質量。而我卻偏偏棄現代性愛用具而不顧,只熱衷於人類身體最原始的牙齒在性愛中製造的快樂,享受那痛並快樂的齒痕。


  在我婚姻生活的歲月中,我盡情地享受人在嬰兒時面對母親的乳房或奶瓶就已掌握的吮吸技術。至今丈夫那讓我痛卻快樂的牙齒還在迷惑我,引誘我,我癡迷着丈夫那一次次的輕咬,這也成了我們每次性愛的保留節目。它在我身體的每個部分都留下了別緻而頗有藝術感的一朵朵齒痕。


  讓我如此瘋狂地愛上牙齒在激情後留下的美麗齒痕,還得從我早年的一次經歷說起。


  那是一個夏天,是一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刻骨銘心的夏天,一個少女青春歲月中陰霾的夏天。


  那年夏天我十六歲,一個下午,我一個人在家,父母都到坡上幹農活去了。當時我們村裏一個很有錢、大家都叫他唐叔的人,走進了我的家。唐叔平時很和善,跟大家關係很好,我也很喜歡他。他當時常接濟我們家,父母很感激他。


  他進來後,我根本沒有加以防範,他對我問寒問暖,還給我帶來一件很漂亮的、我心儀已久的裙子,我高興得忘記了一個少女應有的警惕,被他糟蹋了。就是在那次,我記住了他在我身上留下的齒痕。當他熱烘烘的呼吸氣浪在牙齒的作用下給我帶來絲絲快樂時,我的憎恨、屈辱被慢慢化解了,我的激烈反抗漸漸停止了。


  齒痕帶來的激情


  自此,我開始喜歡那種被咬的感覺。結婚至今,更是瘋狂迷戀。婚後在一次性愛生活中,當老公在我耳邊喃喃細語時,熱氣吹拂着我的耳朵,癢癢的讓人心醉。如癡如醉時,老公尖利的牙齒輕咬着我嬌嫩的耳垂,在力度與溫度的配合下,撩撥着我體內的敏感神經。在牙齒輕咬的瞬間,我心跳加速、血脈賁張、銷魂蝕骨,迅速進入性愛的忘我境界。在被老公輕咬的那一刻,激情變成了一股暖熱的火,升騰在我的經脈裏。


  老公發現我喜歡這種牙齒輕咬的做愛方式,於是除了輕咬我的耳朵之外,還輕咬我的乳房、我的肚子、我的大腿、我身體的每一處敏感帶。我們赤裸地躺着,老公從上到下,輕咬我身體的每一部分,製造連串的牙印。在陶醉與渴望中,老公在我胸部、背上和臉頰上輕輕地咬,留下一齒疊一齒的齒痕。看着這些藝術品般的齒痕,我被幸福衝昏了頭,自認爲我已達到性愛的最高境界,快樂在我的每個細胞裏奔涌。


  齒痕帶來的尷尬


  自從我有了喜歡被牙齒咬的愛好以後,麻煩也就隨之而來。牙咬和拔火罐差不多,而它所造成的後果也和拔火罐差不多,痕跡留得不算太長久。在別人看來好扎眼的齒痕,自己卻全無感覺。喜歡牙咬是性愛遊戲中的小甜點,是不可以公開的,否則會很尷尬。


  那是我結婚N年後的一個夏天,中午我上街買了一條價格不菲的裙子,那是我中意很久的裙子。買下後立刻在店裏穿上就徑自回公司,沒想到這竟讓我無地自容,後悔一輩子。當我穿着漂亮的時尚迷你裙,在同事們面前炫耀自己的魅力時,一位女同事突然驚叫起來,所有在場的同事以爲發生了地震,當時的震撼情景,對我來說也絕不亞於一場地震。原來,在我的腿上有兩塊清晰、刺眼的O形齒痕,是老公昨晚留下的。就是這塊帶給我快樂激情的齒痕,使我在同事面前顏面掃地,猶如怪物般被大家指指點點。


  從此,我成了“變態”女人。此事很快在公司傳開,公司幾乎所有男人的異樣色眼從未離開過我的身體。雖然我再也沒穿那條裙子,回覆素淨裝束,但他們總希望在我身上能找出什麼來,總希望能看到與他們老婆不同的地方。後來,我也無意在那個工作舒心的公司上班,選擇了離開。


  這就是給我帶來冰火兩重天的齒痕,這就是讓我欲罷不能的愛上齒痕的故事。


  點評:


  痛並快樂着,只因激活了腦迴路


  性愛,往往與激情聯繫在一起。以往,我們只能從言情小說、詩歌等文字中去體味其中的滋味。從生理角度看,性行爲受神經系統的直接調控,需要各級中樞和周圍神經系統的參與,大腦皮質是神經系統的“司令部”,也是性生理、性心理活動的最高控制中心。但是,由於技術條件和傳統觀唸的限制,以前,臨牀上很少進行關於人類中樞神經系統對性活動影響的研究。


  其實,我們沒有理由不關注我們的大腦,關注的焦點當然集中在大腦的組織結構上。因爲,大腦在很大程度上對我們的生存、幸福、健康、獲得快樂的能力以及我們所做的一切事情負責。


  近年來,隨着神經成像技術的發展,以功能成像爲基礎的研究方法,如功能磁共振(fMRI),能更準確地測量大腦的結構和功能,比較直觀地觀察到人體在性興奮時大腦激活的部位。這些技術的發展,產生了一門新的前沿學科——感情神經科學。


  從20世紀80年代以來,大量研究表明,情緒或激情是由大腦中的腦迴路所控制的。大腦包含許多比較複雜的結構,這些結構通常是彼此聯繫展開工作的,聯繫這些結構的路徑,我們大致可以稱之爲神經通路。當不同的結構與神經通路被同時激活時,我們稱之爲腦迴路激活。流行觀點認爲,某一種迴路的激活將引起痛苦,而另一種迴路的激活將引起欣快感。


  女主人公在遭受強暴後沒有留下心理陰影,反而獲得了快感,這並不多見。在以後與老公的性愛過程中,皮膚受到牙咬的刺激後,痛覺信息被輸入到大腦的痛覺中樞,同時,這種刺激常會激活記憶,使大腦指揮女主人公對這個刺激採取適宜的反應,在婚姻內的性愛,女主人公的反應自然是興奮。當然,在性愛過程中,她也有可能被同時激活了兩種迴路,導致痛並快樂的情況出現。


  性愛帶給女主人公快樂,也帶給她難堪,甚至連她都認爲自己是變態女人。其實,男女在性愛過程中,喜歡輕咬對方,給對方施以一定的痛苦,作爲一種調情的方式,而對方又能接受,並且雙方都能獲得性滿足,這樣的性愛模式並沒有什麼不妥,而且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男女也不少。


  女主人公唯一的可能不適宜的做法就是無意中讓自己的這種性愛模式曝光了,從而引起了她的性羞恥感。所謂性羞恥,是指因想到性行爲或任何容易引起這類行爲之念頭而產生的羞恥感,它導致人們對性行爲諱莫如深。


  合法的、正當的夫妻性愛,爲什麼不能讓別人看見?對此,不同學派有不同的解釋。司湯達說,猛禽躲藏在隱蔽的地方飲水的原因,是因爲它把頭伸入水中時最沒有防衛能力,性也大致如此。也有學者認爲,性交之所以要隱蔽地進行,實際上是源於害怕競爭者的干擾。萊斯特·沃德說:“偷偷地躲藏在某些僻靜的地方進行,就可以避開對手的干擾,獨享歡樂。”不管怎樣,這已成爲規範性的長期習慣,像所有的習俗一樣,有它產生的原因,並繼而流傳下來。


  所以,與性有關的內容往往牽涉到隱私,關於隱私,就要求每個人作好自我防範了。(點評者:劉力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