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一個給人無限想象的詞。一系列精彩的電影,一場場激烈的網絡遊戲,諸多國家充滿想象的動畫以及無數的變形金剛玩具,給了各個年齡階段的人喜歡變形金剛的理由。孩子是充滿好奇與幻想的,玩具伴隨他們成長也激發着他們的創造力,那孩子心中的變形金剛又是怎樣的呢?玩具和朋友孰重孰輕?


故事開始啦,聽好嘍。


紅袋鼠舉着一個變形金剛,一邊跳一邊嚷:“快來看,我的變形金剛!”


火帽子跑來了:“漂亮,真漂亮!”


跳跳蛙跑來了:“真棒,給我玩一會兒好嗎?”


紅袋鼠說:“你可以玩一會兒。不過,時間不能長。我們玩捉迷藏。你拿着變形金剛玩,我和火帽子找你,找到你三次,你就還我變形金剛!”


第一次捉迷藏。


紅袋鼠和火帽子蒙上眼睛,跳跳蛙拿着變形金剛藏進了廚房。他躲在冰箱旁的角落裏,一邊藏,一邊玩變形金剛。


紅袋鼠和火帽子跑進廚房,一下子就找到了跳跳蛙,他們大聲嚷:“找到你了,找到你了,快出來投降!”


第二次娃娃跳有會躲哪呢?


跳跳蛙藏進了浴室,趴在浴缸裏玩變形金剛。紅袋鼠和火帽子跑來跑去,找不到跳跳蛙,又叫又嚷:“跳跳蛙難道會飛,飛到天上去了?”


跳跳蛙聽了“咯咯”一笑,暴露了自己藏着的地方。紅袋鼠和火帽子衝過來說:“找到你了,找到你了,快出來投降!”


哈哈,又被捉住了,娃娃跳,第三次可要藏好呀!


紅袋鼠對跳跳蛙說:“我們已經找到你兩次了。再找到你一次,你就還我變形金剛!”


跳跳蛙想:“這次我一定要藏到一個他們永遠找不到的地方,我就藏在那裏玩呀玩,一直玩到月亮出來。”


跳跳蛙爬上了窗臺,坐在窗臺上,拉過厚厚的窗簾把自己擋住。他玩呀玩,越玩越高興,越玩心越癢。


“吧嗒,吧嗒……”門外傳來腳步聲。啊,是紅袋鼠和火帽子來了。想到馬上就要還變形金剛,跳跳蛙心裏很慌。他探頭向外望,沒注意到窗戶沒有關上。


腳步聲越來越近,跳跳蛙心裏一慌,一隻手扶着窗框,另一隻手一鬆,變形金剛從六樓掉了下去……


變形金剛摔壞了,真可惜,怎麼辦呢?


紅袋鼠、火帽子和跳跳蛙跑到樓下,找到了摔壞了的變形金剛。變形金剛摔成了十幾塊,腦袋掉了,胳膊和腿摔壞了。跳跳蛙又哭又嚷:“都怪我,都怪我摔壞了變形金剛!”


紅袋鼠說:“別哭了,要是你從六樓掉下來,你就會變成變形金剛這個樣!”


再喜歡的東西也可能有壞的一天,變形金剛也並非真有金剛不壞之身。變形金剛摔壞了,幸好孩子們的好夥伴安然無恙。變形金剛再好,也只是玩具,也有價,而朋友、友誼、生命是無價的。

【變形金剛相關文章】


真人版變形金剛現身美國(圖)


變形金剛3式性愛 傷不起(圖)


前列腺怎麼也成了變形金剛


準媽媽能看變形金剛3嗎?


變形金剛3化身丈夫你選哪個?(圖)


變形金剛3大戰瑜伽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