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淫有害論”受到現代性學的挑戰和抨擊之後,樂於此道之人宛如翻身農奴把歌唱般揚眉吐氣“性”高采烈。然而,我們也遺憾地發現,在當今林林總總研究“性自慰”的課題中,男人自慰一直是性學者們關注的熱點和焦點,而女性自慰幾乎成了被“遺忘的角落”。

   這主要是源於中世紀的歐洲和封建社會的中國,都把女性當作男人發泄性慾對象或是傳宗接代的工具。只有男人纔有性慾和高潮,而女人既沒有享受性生活的權力,更沒有享受性生活的樂趣。因此,男人的性問題,無論是正面的還是反面的,都備受社會的廣泛關注或重視。
  
   事實上,女性的自慰和男性的自慰一樣,也廣泛地存在着,只不過比男性更加隱蔽而已。金賽博士在五十年代出版的《女性性行爲》一書中,曾以大量的調查爲依據,說明了女性的自慰和男性的自慰一樣,不僅廣泛地存在於社會和人羣中,而且高達62%。
  
   我國著名的性學專家劉達臨先生在1989年主持的全國兩萬例性文明調查報告中表明,中國女大學生的自慰率爲16.5%;劉達臨先生的報告還表明:男大學生認爲自慰是不道德或是罪惡的僅佔16%,而女大學生竟佔45.1%,這些錯誤認識不僅影響了女性對於自身的評價,而且干擾了她們正常的性心理發育。
  
   因此,對於女性悄悄享受自己做愛的這種愜意,我們很有必要從它的四大特性上進行再認識。
  
   自金賽博士提示了女性自慰的普遍性以後,很多性學家也進一步證實了女性自慰和性交一樣是人類的一種正常性行爲,對人的精神和生理不應有任何損害。
  
   事實證明,女人能夠輕而易舉地、舒心愉快地達到性慾高潮,她們什麼時候想要,性慾高潮就什麼時候來(爲數衆多的女性在一次自慰過程可以達到數次性慾高潮),毫無疑問,女性懂得如何讓自己的肉體獲得享受,不需要任何人告訴她們應該怎麼去做。
  
   女性爲什麼要進行自慰?從性慾高潮的角度來看,是理解女人性慾最具重要意義的關鍵之一:自慰活動幾乎總是一人完成,在絕大多數情況下無人傳授,無師自通,手淫爲純粹的生物反饋提供了一種源泉——它是我們所能企及的僅有數種本能行爲形式中的一種,而且絕大多數女性都是自己發現自慰的樂趣的——在年齡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自慰的方法。“我從來不需要別人告訴我觸摸那裏來獲得性慾高潮;從我記事起,我就一直在自慰。”正如貝蒂·朵德森在《手淫的解放》一書中所言:“手淫是我們首要的性活動,它是性的基礎,我們所做的超越於手淫的一切只不過是我們選擇社會化的性生活的方式。”除此之外,靈長類動物從幼年起也本能地進行着或多或少的手淫活動。
  
   隨着女性性生理的逐漸成熟,她們在參與兩性的性活動,並或多或少地開始體驗做愛歡樂的時候,便會在某一天突然感到,她們也有權利享受自慰的歡樂——以她們所樂意的任何方式去觸摸、去探索、去享用她自己的肉體,完全徹底地愛她自己,關心她自己。因此,女性自慰是與她自己的身體發生聯繫的一種自然方式,是一種正常的活動,從邏輯上看,它應該順理成章地成爲每一個女人生活的一種本能的組成的部分。
    
   月經來潮標誌着女子的性生理的成熟。人類性成熟的年齡隨着社會的發展和生活條件的改善越來越提前;而她們獲得法定的性享受的年齡卻越來越推遲。在這十幾年當中,她們怎樣解決性的飢渴呢?日本性學專家野末說:“性的衝動是由激素的平衡關係產生的,顯然女性的性慾望是有週期性的……如果女性因性激素的影響使性慾望提高,則進行手淫是釋放性慾望能量的最佳途徑。”海特女士在她的性學報告中也記錄了一個青春期女孩藉助手淫來消解性飢渴的事實:“當我15歲時,我有過第一次與男子親吻和輕微愛撫的體驗。每逢這種時刻完結之後,我就會感到性慾衝動(雖然當時我並沒有認識到這是怎麼回事)。回到家之後躺在牀上,我觸摸撫弄自己的生殖器,幾乎立刻就達到了性慾高潮。從此,我就開始了自己祕密的、充滿了神醉的手淫生活。我有時也努力不去手淫,但是情不自禁,身不由己,它給我的感覺是那麼美好。”

   從這兩位世界性學專家的論述中,我們發現女性自慰不僅解除了她們的“性飢渴”,給她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感和享受,而且自慰所帶來的性能量的釋放對她個人和社會都起到安全閥的作用,在某種程度上還少了婚前和異性發生性行爲的可能性,從而也就減少了諸如婚前受孕及其他有關的問題給家庭和社會帶來的不安定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