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在尾骶處患有複發性單純皰疹,已有5年。總復發於月經期及排卵期,服過胸肽腺和泛昔洛韋,也用中藥調理過,我已35歲卻不敢懷孕,我很着急,請專家給我幫助。

  皮膚科副主任醫師:複發性單純皰疹能懷孕嗎複發性單純皰疹最好治療2~3個月再懷孕。複發性單純皰疹是會反覆不停地發作,有時候可能會兩三個月或一年復發一次,但有時候也可能兩三個星期就復發。但是,也並非無藥可治,只要堅持治療,情況一定會好轉。建議你服用治療小兒麻痹的糖丸,一個月服兩丸,分兩次服用,連續服用三個月爲一個療程;也可以在天氣轉涼的時候,到醫院做紫外線照射治療,都能夠很大程度上緩解病情。

  至於你想要孩子,我的建議是,可以要。但是,如果有病毒感染,有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我的建議是,在治療2~3個月後,你可以選擇懷孕,但是,圍產期保健很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