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書籍尋找白帶異常的原因

大家好,我想先描述下我的排卵期白帶異常問題,然後希望能得到你們的積極迴應。

在8個月前,首先我的白帶的顏色發生改變在外觀上和過去不一樣了。他們變得越來越渾濁,變得較厚,還沒有改變的是氣味和過去差別不大,除非有人特別去聞它的話,我沒有出現不適的感覺(它不癢又不痛),而且白帶是不是特別多。我的外陰也沒有受到什麼刺激或者發生異常。總之,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排卵期白帶異常,這種排卵期白帶異常時間久了也就習以爲常而且並不複雜。我上醫院去看了婦科醫生4次,認爲陰道內微生物環境失調是導致所有感染症狀的出現,我接受了一切不痛的治療方式都沒有什麼作用。我開始擔心引起這些症狀的真正病因。

因爲我在2個星期之前恢復了以往的性行爲,我注意到了我的膚色開始變得沉黯(可能是由於失血過多?)。昨天我進行了病菌感染的檢查(衣原體,支原體的檢測),正在等待結果。我想知道這是否是由感染造成的排卵期白帶異常,這些症狀的另一種因素可由傳染導致?我應該採取哪種治療方式,你們能不能爲我提供診斷建議?我真的很擔心,我會很感激您的答案。就靠你們了。在此先謝謝你們了。

引起排卵期白帶異常的原因的確是很複雜的,但是我的確認爲可能有問題。在這之前,我白帶流出一直很正常,它們看上去略顯白色,白帶流出隨着月經的變化正常出現和消失,但是現在白帶顯得太厚,太白,太過於粘稠,真的,我覺得現在有很多問題沒辦法解決,尤其是對我男友……

我拼命地尋找有關解決方法,使排卵期白帶異常能夠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