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興奮劑,喚醒性愛生機

  茹欣是一位矜持典雅而又傳統的知識女性,熱愛丈夫、熱愛家庭,滿腔的似水柔情把小家庭滋潤得四季如春。因此,無論亞光走到哪兒,人們都一個勁地羨慕他“豔福不淺,娶了才貌雙全又賢淑的老婆”。

  然而,亞光卻憋着一腔苦水無處傾訴:在多年的夫妻生活中,從來都是他提出性要求,而且每次茹欣也極少有熱烈的表現迴應他。有時,他也主動跟她交流一些做愛的感受,可她要麼堅持“保持沉默”,要麼被問急了,就“嗯嗯”、“啊啊”地敷衍他。爲此,他時常感到自己很自私,好像自己在做機械性的生理發泄,似乎性生活只是他自己的需要,茹欣只是他欲泄的工具。

  在一個朋友的建議下,亞光買了一些性愛方面的書籍,期盼這些東西能幫茹欣改變性愛觀念。誰知,亞光悄然地放在她牀頭,她又不聲不響把它們放回了書櫃。亞光沒轍了。

  週末的一天黃昏,亞光在街上漫步,路過一家成人用品商店,他走了進去。經老闆一番介紹,他喜出望外地買了一瓶性興奮劑。回到家,他殷勤備至地爲茹欣放好洗澡水,然後抑制着狂跳不已的心,又爲她衝了一杯放有性興奮劑的牛奶。一切都按他期望的那樣,茹欣喝下牛奶不久,果然一反常態,主動和亞光纏綿起來……

  “亞光,我這樣做是不是很淫蕩呀?”茹欣躺在亞光的懷裏問他。

  “誰說的?你今天晚上總算找到了自己。”亞光鼓勵她。

  “可是,我過去怎麼沒有這種衝動呢?”

  “你呀,太保守、太傳統啦。人家與你交流感受,你拒絕回答。爲你進行性知識‘充電’,你不領情。難道你就沒有發現,你爲了保持傳統女人的淑女形象,一直在壓抑着自己的性慾望嗎?”

  漸入佳境,行爲有點怪

  被矇在鼓裏的茹欣一直以爲那天晚上纏綿、放肆的雲雨是“本我”的激情宣泄,所以在後來的夫妻生活中,她爲了能夠再次體驗那種感受,不僅努力配合着亞光的動作,而且主動與他交流性感受。

  末夏的正午,茹欣洗完澡走出洗浴間,站在一邊的亞光頓時被她撩撥得激情沸騰,兩人在室內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在一陣顛狂的追逐、扭抓戲謔中,兩人又很快進入了狀態……

  “原來可以這樣!”茹欣百感交集地感嘆。

  “可是你不知道,我爲此付出了一身的代價哩。”亞光詼諧地對她說。

  “什麼代價呀?”茹欣看他一臉壞樣,不屑地問。

  “你瞧,我身上被你抓、捏、掐還有咬過的印痕。”

  “這真是我做的?對不起噢,老公,我不是有意的!”茹欣一驚一乍地向他撒嬌。

  有了這次意外獲得性高潮的體驗,茹欣一發不可收拾地活學活用起來。每次做愛之前,她總喜歡來一番撕抓般的行爲,亞光看着自己身上被茹欣咬、掐、抓留下的印痕,迷惑了:

  “你在抓、咬我的時候,有什麼感受呀?”他問茹欣。

  “我感到似乎有一股排山倒海般的激流要噴發出來。”茹欣一臉無邪地回答。

  “你過去怎麼沒有這麼強烈的行爲呢?”

  “過去只能說我不懂什麼是性愛。我現在才真正體味到性愛。”

  “我懷疑你性變態,就是說性虐待。”亞光直言不諱,一臉嚴肅地盯着她。

  “你不要說得這麼恐怖好不好。我這是正常的。”

  兩人誰也說不服誰,只好去找心理醫生。

  是否性虐待,可以這樣理解

  茹欣的行爲到底是不是性變態,即性虐待呢?讓我們先來看一看性學家對性虐待的界定:通過摧殘異性或同性成人、兒童,置對方於不堪忍受的境遇而從中獲得性興奮和性滿足者,稱爲施虐狂。從個體所遭受的痛苦中獲得性快感的人爲受虐狂。顯然,茹欣的行爲不屬於這個範疇。我國有一條民諺:“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是禍害”。這反映了愛可以用多種方式表達出來。如果說茹欣這些怪異的性行爲與性虐待有些類似的話,也只能說是“虐戀”,因爲他們雙方都很有理智,掌握着分寸,不像性變態(性虐待)者那樣追求不堪忍受的境遇,所以也就不會像性變態(性虐待)者那樣給對方帶來真正的傷害。

  性學家金賽的調查顯示,男女兩性中各有1/4在性行爲中都會因輕度的咬和被咬(不到咬出血的程度)、抓、掐、拍、打等怪異行爲而產生慾望衝動,並能從中得到很大的樂趣。由此可見,幾乎在每個人的潛意識中都有着“虐戀”傾向,只是程度輕重不同,有時候甚至連本人都沒有意識到。因而,許多社會學家認爲,“虐戀”是人的動物性本能之一,只不過大部分人都能夠把它抑制住,而性虐戀者卻未必抑製得住。所以正常人在夫妻生活中所表現出的抓、咬、掐、拍、打等怪異行爲,是人的生物性的表現。這種攻擊性行爲如果只是性感覺達到一定程度的自然反應,那就是正常的;如果專門追求這種攻擊行爲以及攻擊行爲所產生的效果,那就是屬於性變態了。

  女性爲何“怪異行爲”多

  既然茹欣的這種“怪異行爲”不屬於性變態,而是一種正常的性行爲,那麼恩愛夫妻爲什麼不能用溫柔的方式來調情,而要用這種“虐戀”的方式來過性生活呢?

  的確,現實生活中像茹欣和亞光這種感情深厚的夫妻,如果沒有開放的性觀念,是不會用粗暴手段對待對方的,甚至說一句粗話都怕傷了對方的心。但一旦體味到開放性性愛方式所帶來的性高潮享受,再做愛的時候事情往往就變得不一樣了。有關調查表明,把日常生活的那種關係拿到性生活中來,雙方也能得到快感,但顯然是強度不夠,而且過於含蓄,爲了追求強烈性快感,就必然要求性行爲要有一定的力度,比如很多男人喜歡變化多種姿勢將陰莖更深地插入陰道,不一定是因爲這個動作就能帶來更大的快感,而是因爲通過有力而劇烈的動作,能夠加劇快感的升級。在性健康諮詢中,筆者發現在粗暴的性行爲中,咬、抓、掐、捏這些動作是比較普遍的。

  有人說,不管是男咬女還是女咬男,都是想給對方留下印記,我認爲這種看法並無多少道理。衆所周知,親吻是最普通的愛戀動作,在性生活中的“前戲”階段經常使用。隨着性快感的升級,這個溫柔的動作顯然變得缺乏力度了。

  當人們在性愛中不知道怎麼才能表達自己的感受時,就會自然而然地把快慰宣泄升級到咬齧,通常在這個時刻,性高潮會隨之而來。在性學上有一個調查結果顯示,那就是在性生活中採用抓、咬、掐等動作的人,女性明顯多於男性。因爲男性是性生活的主動者,女性雖然可以用主動配合來參與性生活,但一到具體行爲上就只能接受與等待。當她們感到慾望無法抑制時,就會情不自禁地另闢蹊徑,抓、咬、掐、拍、打等快慰的“怪異行爲”便在所難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