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減肥,又不想嘗試的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採用別人的減肥技巧。如果你們有相仿的體質,還真不如套用一下別人的成功減肥技巧。


  漫長的冬天依然沒有過去,因爲天氣冷,我每天不知不覺地吃了很多零食,再加上懶得動,身上的脂肪慢慢堆積起來。一照鏡子,本是瓜子臉的我竟然有了雙下巴。穿上厚厚的衣服或許會以爲衣服穿得多而顯得臃腫,但如果天氣一轉暖,換上輕便的服裝後,那滿身的肥肉也就無所遁形了。我又打算不久後就跳槽,身材肥胖讓我感到底氣不足。


  無可奈何地進行減肥,如果是在夏天,減肥根本不是難事,多吃些水果餐再加上運動,就可以降下來,但在大冬天裏節食與運動都是不太容易實現的。經過考慮,我打起了普洱茶的主意。我喜歡喝茶,尤其當下普洱茶特別火,很多人推薦它可以減肥,最起碼,不會讓人發胖。爲了達到減肥的效果,我等茶冷卻後再喝。這樣一來,吃得很飽也可以借濃茶“解油”,試着喝了幾天,發現果然有些效果。可是我還來不及高興,問題也馬上跟着來了,因爲我的體質偏寒,喝了茶後更是覺得手腳冰冷,難受極了,不得已只好停止這種方法。


  就在我下定決心要節食時,研究多年中醫藥的爺爺卻給我帶來了好信息:喝生薑紅茶,暖暖地減肥。見我疑惑,他笑着吐露玄機:其實很簡單,姜是暖胃的,喝了後感覺全身發熱,能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功能。又因爲喝紅茶,也是促進消化的,這麼一來就是一舉兩得。如果想要味道好一些,還可以放一點蜂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