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懷了寶寶,我就開始了緊張而快樂的孕期生活,同時也在不斷囤貨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經常爲了比較哪個牌子的東西更健康忙到深夜,不多說了,下面是我採購的清單,供大家參考(有圖的都是我最終買的)。總之,一切都是基於健康和安全。


寶寶用品清單:


IRIS MGH-725 米奇系列抽屜櫃


老早之前,那時候還沒懷孕就看中愛麗思這種顏色很鮮豔的抽屜櫃


心想:哪天有寶寶了,一定要搬個回家。得知有了寶寶,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完成多年夙願。


這個草種的太久咧,臭美一張實物放在家裏的效果。雖然是塑料的也沒什麼味道,挺喜歡的。但願寶寶也喜歡哦。





OKBABY的浴盆


關於浴盆,我是糾結帝啊。。。一開始堅定想買日康的那種,再配個浴牀。後來人家聽說OKBABY的好。據我剛剛生好的姐姐說新生兒坐進去會有點怕怕的,到了第二個月就好啦。糾結了很久買哪種。後來有天看到母嬰之家搞活動,199塊。蠻便宜的。就迅速下手了。不知道寶寶的使用體驗如何。望洗的開心!





左:Weleda 維蕾德 金盞花 嬰兒護臀霜 這款PP霜評價很好的 囤貨中


右:first year嬰幼兒指甲鉗(帶四倍放大鏡)這個買好以後 很多媽媽說不好 還是指甲剪刀實用.買都買了。。。





 


笑巴喜的牀,前兩天粑粑回家把小牀搭好了 搭的有點早 主要是想看看搭起來什麼樣子的 否則買牀墊和牀品一點概念都沒有呀.





前兩天母嬰之家下單的貝親都到啦


還有一堆的嬰兒抗菌洗衣皁,各種的口徑玻璃奶瓶、奶嘴、奶嘴刷、清潔劑,細軸棉花棒、棉球、護臀膏、嬰兒洗衣液……不一一列舉了,上個全家福~





下面介紹麻麻的東東咯:


睦清女性摯愛呵護套裝





 


睦清女性清潔護理泡沫是專洗私處的,健康安全第一,別太虧待自己了。孕媽媽們都知道,自從懷孕後那裏的分泌物總是很多,作爲寶寶和外界的唯一通道,萬一感染或者發炎了怎麼辦?心裏擔心呀~~~但是刺激的不敢用,怕影響寶寶,中藥的無法用,因爲要坐浴。這個是一個做護士的閨蜜推薦的,她告訴我比嬰兒用品的配方還溫和,並且是按壓式泡沫使用,非常方便。


睦清舒緩乳貼和睦清滋潤護理霜,據說是母乳媽媽乳頭的面霜和面膜。


現在已經開始用滋潤護理霜啦,爲了以後的母乳提前護理乳頭,希望不要太痛。之所以買這個,是考慮到純植物成分,可以吃的,安全放心,整個哺乳期應該夠啦~



睦清舒緩乳貼,是我給寶寶餵奶準備的祕密武器,據說在剛剛開始哺乳和寶寶長牙的時候乳頭非常容易皸裂,裂口會出血流膿什麼的,並且萬一感染了,就要終止母乳了。我自己生病是小,現在奶粉問題那麼多,寶寶沒有了口糧怎麼辦?所以呀,據說它可以有效促進傷口癒合,同時通過物理作用抑菌,對寶寶和媽媽都很安全。這不,剛好趕上1111,收了!!!


來自新西蘭的蜂蜜


孕早期便祕.難受死了, 後來改吃這個牌子的青檸蜂蜜新西蘭的牌子. 國產蜂蜜不敢吃. 進口蜂蜜不要泡水喝. 我一般就是含一口在嘴裏. 然後再咕隆咕隆的喝水. 否則太甜啦還有一種吃法就是直接加在酸奶裏。



Bravado(絲雅) 孕哺兩用內衣要200+ 先收一個了一個L的看看大小吧 送延長扣的 等生好了根據實際大小再買一個 。不上自己啦,模特比我漂亮呀~



美德樂絲韻的自動吸奶器 購於著名網站價格¥1180含轉接頭和一年保修



寫到這裏,終於差不多了,該說的都說了。其實經常有更新,也還在不斷囤貨,真佩服自己,對這件事這麼有毅力。提醒媽媽們,最好在8個月左右準備這些東西,不要太晚哦,臨時抱佛腳可不好哦)能夠看到這裏,說明你也是一位細心的好媽媽,(歡迎跟我交流,祝我們的寶寶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