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以下這則女大學生治療宮頸糜爛的經歷,讓女生們都懂得愛自己,愛情不代表做愛,而做愛也不能代表男生有多愛你。即使愛情真的水到渠成,也應該有點醫學常識,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身體,避免婦科疾病的發生。否則,耽誤學業事小,影響健康事大。請看“女大學生治療宮頸糜爛的經歷”。

“我才20歲,還在念大學,自然還沒有結婚。七個月前交了男朋友,六個月前和他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我以爲,我會在結婚之後,才正大光明地和戀人做親密的事情,但是……唉,果然爲此吃到苦頭了。上兩月某天上廁所,感覺有點疼痛,後來越來越痛。這讓我很擔心很慌亂,男朋友決定和我一起去醫院看看。可是我們怎麼看都稚氣未脫,尤其是他,再三猶豫後,決定自己去。爲此,還穿了一套比較顯老的衣服,把頭髮盤起來,很有掩耳盜鈴的感覺。上醫院掛號的時候,心撲通撲通亂跳。”

“這是我第一次去婦科,周圍都是大肚子或者上了年紀的婦女。看到她們,我的臉立刻燒起來,我怎麼看都是張稚嫩的臉啊。怎麼辦,怎麼辦?我的腦海裏,只有這個詞。隔壁診室裏,有個女人作檢查,傳來她痛苦尖叫的聲音,聽得我毫發直立。當時,我心裏直打顫,猛想着一會兒自己可別受這個罪纔好。”

“等了足足一小時(看病的人真是多如牛毛啊),一個表情冰冷,滿臉怨氣和不耐煩的護士在那喊號,我由於過於緊張,沒有反應過來。她扯着嗓子,又大叫一聲,我被驚魂了一下,慢慢站起來。護士臉色鐵青地看着我,說了句‘反應怎麼這麼慢啦,快進來呀’。要不是我做賊心虛,我肯定會當場批評她,服務態度太差。

“護士就是護士,醫生要比護士和藹些。我給她說了情況。她問我,有沒有結婚。我不由自主地猶豫了一下,然後就豁出去跟她說‘結了’。她把旁邊的落地窗簾拉上,讓我進去把褲子全脫掉,要幫我檢查。我覺得很尷尬,但是沒有辦法。檢查的時候,感覺有東西進入身體,應該是冰冷的醫療器械,讓我非常疼痛,叫了一聲。把醫生嚇了一跳,不過,醫生態度還不錯,一個勁地叫我別緊張。”

“之後,醫生的臉色很沉重。她對我說,是非常嚴重的宮頸糜爛。當時,我感覺自己臉都嚇白了,雖然,當時我並不知道什麼是宮頸糜爛,但是她如此難看的臉色,也讓我覺察出不妙來。我問她,有多嚴重,不會是癌症吧。她說,宮頸糜爛三度。給我開了化驗單,去做各種各樣的檢查。還開了個單子,讓我坐一個細胞學檢查,是檢查宮頸癌或癌前的。那時候,我已經沒有害怕和緊張可言了,感覺要死了一般。”

“後來,一個人檢查、打點滴、吃藥、疼痛、哭泣、回學校、失眠、缺課、上醫院、檢查、吃藥、疼痛……似乎是個無盡的痛苦輪迴。學校的花開花落,而春天遲遲未來,GPA掉了整整一個級別,什麼三好學生、獎學金通通落空。打電話給家人,聽到他們的聲音,幾次欲哭,但都忍住了,也是不得不忍。花光了零用錢,把生活費也搭進去,還欠了一屁股的債。聽到同學談起哪個系的某某女生去做了流產,心裏一陣陣疼,我比她們又好多少呢?一樣的悲慘,一樣的羞恥。”

“聽醫生說,宮頸糜爛不好治,很容易復發。真不知道何時是個頭,假期裏一定要找份工作,才能還上爲別人借的醫藥費。至於愛情,也默默逝去,而他也消失在校園樟樹間的樹林裏。”

女大學生治療宮頸糜爛的經歷,是段痛苦的不堪回首的經歷,真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在製造這些不幸、承受這些不幸。

女大學生治療宮頸糜爛的序文也不用再聽下去,無非是上醫院治療,能不能治療好,就看她的造化了。不管怎麼說,有些媽媽沒有教的事,女孩子首先要知道。

1)大便後要往後擦。小便後也要擦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