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在媽媽的肚子裏聽到我們在討論動得特厲害,後果我漸漸困了,他爸也沒說話,小傢伙也就安靜下來了,結果他老爸又開口在說中文名的事,沒想到那小傢伙又開始踢我了


  jimmy已經25周大了,前兩天晚上在跟他爸爸商量要給他取名的事,取了箇中文名,查了好久好久,最後還沒確定下來了,不過英文名比較容易,jimmy爸說叫jimmy,我笑着跟他說英文我不懂,你覺得好就好,呵呵!jimmy在媽媽的肚子裏聽到我們在討論動得特厲害,後果我漸漸困了,他爸也沒說話,小傢伙也就安靜下來了,結果他老爸又開口在說中文名的事,沒想到那小傢伙又開始踢我了,因爲實在是太困,我俏俏地跟他爸說,不要再說話了,你一說他又在踢我了,他爸呵呵地笑說,原來他一直在偷聽啊!呵呵,再後來我們都睡了,小傢伙也跟着安靜地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