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有了你世界變得好美麗

TT媽帶着陽光的心情貼出了陽光燦爛的帖子“因爲有了你,世界變得好美麗”:

“自從聽了耿醫生關於胎教的講課,我開始爲胎寶寶進行音樂胎教和語言胎教。

除了每天飯後聽一遍《陽光海岸》,還有就是每天早上開車上班的時候關上窗子邊開車邊給寶寶唱童謠,拿手的就只有《小燕子》、《春天在哪裏》、《小兔子乖乖》,呵呵,其實很多童謠都不記得了。歡快地唱着歌,一路上也不覺得寂寞,好像小傢伙就在我身邊靜靜地聆聽。開車的過程也不再覺得那麼遙遠了,塞車也不會覺得那麼煩躁,一天的好心情都在歌唱中營造出來,重複地唱着那幾首童謠,口渴了就聽聽胎教CD,感覺一天都很輕鬆~~

親愛的小寶寶,因爲有了你,今天變得好美麗;因爲有了你,世界變得好美麗!”

聽了TT媽這般讓人感動的心語,美麗公主馬上獻花表達讚美和祝福的心情:"多麼美妙的心情,多麼美麗的歌聲,多麼美好的生活,多麼美味的胎教...... /你的胎教有味道,你的寶寶會知道,這樣的媽媽有情調,生出的寶寶是塊料!!

元鳴媽開心的過來支持,還透露“私密的經驗”: 呵呵,很好很好,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資源進行胎教(走路、車上、甚至拉便便的時間),這是最有效的!我支持你!

耿醫生伸出大拇指連連稱讚,並闡述理論: 非常好!太棒了!孕婦的情緒影響她的內分泌,一些分泌激素隨着血液通過胎盤臍帶進入胎兒體內,使胎兒也產生與母親同樣的情緒特徵。

因此,優良的環境是胎兒的搖籃,是優生的土壤。胎教的實質,就是給母體創造一個良好的內外環境,給胎兒以良性的刺激,使其身心健康發育,從而達到優生的目的。祝福我們的“家人”每天都有好心情!

有所感悟: TT媽唱出好心情,唱出好寶寶哦!又一個胎教“教科書”。我替耿醫生定教材了哦!

夢竹:胎教/使我每天第一時間/與我的寶寶說話,/甜蜜的情感/滋潤我孕育生命的心田 ......

天天快樂:準媽媽們,盡情享受寶寶在你們肚子裏的每一天吧!

夢境:每一個媽媽都會象TT媽這樣想“親愛的小寶寶,因爲有了你,今天變得好美麗;因爲有了你,世界變得好美麗!”但不是每一個媽媽都能象TT媽這樣的做!生活當中點滴做胎教,還有那個小叮噹媽說的也非常好,就是堅持做!

餘苗媽媽一直在旁聽,半夜1:08出來了:我的寶寶一歲了,我充分體會到胎教的好處,寶寶從出生到現在都比一般的孩子安靜、專注、認真,學習外界的環境很主動,非常好帶。我最大的體會是所有的胎教手段都只有一個目的:給媽媽一個好心情!這直接影響到孩子的性格形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