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覺的時候出虛汗。輕微的運動都會引起出汗。睡覺的時候出虛汗怎麼回事? 睡覺的時候經常出虛汗是不是說明我的身體比較虛弱缺乏體育鍛煉呢,我還年輕着呢,出現這種症狀是不是比較不正常請教專家我該怎能做?

健康專家解答內容:你好,你的情況屬於盜汗自汗,多是氣陰兩虛引起,治療宜滋陰補氣,固表止汗。意見建議:你好,可以服用虛汗停顆粒+生脈飲口服液,連用半月有效果。

我從小就愛出汗,只要運動就大汗淋漓。這是怎麼回事?

健康專家解答內容:您好,通過你對症狀的描述,我們認爲這可能是營衛不和、體虛自汗了。意見建議:這在中醫看來屬於氣虛的原因,可吃些黃芪精口服液.具體用法和注意事項謹遵醫囑。

營衛不和 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