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應該注意什麼?有些擔心害怕啊,我二十歲想要和男友發生性關係又有些害怕,以前沒有過。初夜戴避孕套好嗎月經來完差不多過了十幾天,想要和男朋友發生關係,怎樣準備呢請醫生回答一下女生第一次都要注意哪些問題,想要知道初夜要做什麼準備

專家診斷:你好,如果你不想懷孕的話,最好是帶避孕套醫生的指導提議:這個沒有什麼號準備的事情了,平時多注意休息和營養就是了。 注意的第一點,要找安靜安全的地方,如果第一次受到驚嚇對以後心理影響會非常大。

您好,我昨天也問了您一些問題的,只是後面的您沒再回我,我想說,我上個月來例假的時候喝了不少酒,是不是對於這個月完例假後還有點血也是有影響的?初夜應該注意什麼

專家診斷:你好你的情況是需要做好避孕措施的醫生的指導提議:你好你的情況來說是在排卵期,因此懷孕的可能是比較大的,還是要做好避孕措施,可以選擇避孕套避孕。注意衛生就可以了,如果出血比較多就不要繼續同房

第一次做愛前要做好清潔衛生,要落實避孕措施.
其次雙方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初夜後女孩將不再是處女,而是女人了,所以有時女方會出現畏懼緊張害怕的情緒,此時男方應該給予女方足夠的鼓勵,如要成爲真正的女人這一步是必須的之類。關鍵是要讓對方感到溫暖,千萬不可蠻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