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女和老公婚前懷孕過 藥流了一次 當時才20歲 。 現在我們已經結婚了一年卻始終未孕,在我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很排斥性愛,可能因爲第一次我還不成熟,沒有任何愉悅感,甚至有些被迫,導致這3年來我對這件事始終抵觸,老公也因爲總是求着我做愛而痛苦萬分,現在不孕他說是我心理有病,我也覺得這一年多來白帶從少到無,經期越來越短,以前我可是很正常的。到底和心理有沒有關係呢。到醫院做過炎症治療沒有效果。沒有做過心理方面的治療解釋我的困惑 究竟心理問題會不會導致不孕
健康專家解答內容:你好不孕的原因是很多的,具體的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意見建議:你好只要排卵正常的話,抵觸性愛是不影響受孕的,你的情況建議到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看一下輸卵管是否通暢排卵是否正常,子宮內膜是否適合受精卵着牀,只有找到原因才能對症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