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飛儘管生長在東北的農村,但他外表英俊高大,性格豪爽,說話率直幽默,深得年輕女性的好感。氣質不凡、清高孤傲的北京女孩雪萍,也難免落俗地對杜飛怦然心動。人說,墜入熱戀中的人,猶如霧裏看花,看什麼都是那樣賞心悅目。當她與杜飛走進婚姻的時候,方纔發現他有許多不良習慣。

    雪萍清楚地記得新婚的那天晚上,送走最後一批慶賀的親友,已是深夜1點多,雪萍對躺在牀上的杜飛說:“時間不早了,你先洗澡吧,我來收拾東西。”“你先洗吧,我來收拾。”雪萍暗自慶幸找了一個會心疼自己的好老公。可是等她從浴室出來,杜飛卻依然躺在牀上未動。她知道杜飛爲籌辦婚事挺辛苦的,便默默收拾了房間,然後拉他起來洗澡。被推醒的杜飛瞪着火辣辣的雙眼說:“澡,我就不想洗了。我倒早想要你。”說着,他一把拽下雪萍的睡衣,不容分說地把雪萍壓在身下……

    事畢,雪萍推了推筋疲力盡倒在身邊的杜飛,說:“快起來洗一洗再睡吧!”“洗什麼呀洗?累死我了。”杜飛嘟噥着仍然不動。這下,雪萍有些生氣了:“跟你戀愛這麼長時間,我怎麼就沒有發現你這麼不講衛生。”但說歸說,畢竟是新婚之夜,誰也不想傷了和氣。雪萍起身到衛生間沖洗後,又盛了一盆熱水,親自端到牀前爲杜飛擦洗。她掀開被子,剛用熱毛巾在杜飛的生殖器擦了兩下,杜飛馬上不好意思地坐了起來:“老婆如此關愛,實不敢當。還是我自己來吧。”“哎,躺下!躺下!”雪萍邊說邊把他又按倒在牀上。“你包皮過長,應該去做環切術哎。”“哈哈,這就是你孤陋寡聞了。包皮過長,只要不形成包莖,對夫妻性生活可有着很大的刺激作用哩。”經這麼一折騰,杜飛睡意全無,口若懸河地向雪萍講述起包皮過長對夫妻生活的許多“好處”。

    “就算你說的有道理,不過,對你不講衛生的習慣我還是不敢恭維。我希望你儘快改正。否則,關鍵時候,我會讓你掃‘性’的。”聽罷杜飛的高談闊論,雪萍柔中帶剛地提醒他。“老婆遵命!”杜飛油腔滑調地說着,又開始親吻愛撫雪萍。

    然而,江山易改,本性難易。像杜飛這樣一個土生土長在北方農村的人,由於生活環境的限制和影響,根本就沒有臨睡前刷牙洗臉洗下身的習慣,儘管他上了大學,在都市有了工作、安了家,可要改掉二十多年的習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像一個習慣於隨地吐痰的人,你要讓他不亂吐何其難啊。因此,杜飛嘴上對雪萍的警告唯唯諾諾,可只要有機可乘,他總是低標準要求自己。

    不久,杜飛因爲工作出色被提升爲銷售部經理,早出晚歸成了他的家常便飯,雪萍常常等不到他回來就只好自己先睡,之前提出的“上牀之前先清洗”的條約因沒人監督,就更形同虛設。

    而雪萍呢?雖說對杜飛的“屢教不改”不是那麼高興,但每到激情盪漾之時,哪還顧得了那麼多呀!

    倆人結婚一年後的一天,雪萍突然感到下身一陣瘙癢,她以爲是身體接觸什麼異物過敏,擦了一點皮康霜,可根本不管用,改用高錳酸鉀溶液清洗,雖然暫時止住了痛癢,但沒過多久,痛癢又“捲土重來”。更令她驚慌的是,一向呈淡白色的白帶突然成了豆腐渣樣,而且帶有腥臭味。她慌忙到醫院檢查,診斷結果是黴菌性陰道炎。“我怎麼會得這種病呢?”雪萍深信,像她這樣一個特講衛生的女人,不可能無緣無故地染上這種病,便迷惑地問醫生。醫生耐心地告訴她,黴菌性陰道炎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如果排除了女性自身的原因,就有可能是丈夫不潔的性生活造成的……雪萍一聽“不潔”倆字,頓時感到渾身發麻:難道杜飛背叛我在外邊與別的女人亂來?她再也聽不進醫生的解釋,帶着滿臉的羞愧和憤怒跑回家,一個電話把正在上班的杜飛叫了回來。

    “你老實交代,你揹着我在外面與哪些女人亂來?”“老婆,你也太逗了吧。你火急火燎地把我叫回家,就是爲了開這個玩笑?”杜飛嬉皮笑臉地對她說。“誰跟你開玩笑啦?你今天不給我說清楚,我跟你沒完!”雪萍說着把化驗結果扔在他面前。“不就是婦科病嘛,怎麼要冤枉我亂搞女人呢?”杜飛不解。“醫生說,我的病是你不潔的性生活造成的。你如果沒有亂搞女人,怎麼會把不潔的東西傳給我?這難道是冤枉你嗎?”面對雪萍咄咄逼人的目光,杜飛也懵了。雪萍更加不依不饒起來:“你不老實交代自己的問題,咱們從現在起分居!”

    就在雪萍下達了“最後通牒”之後,杜飛恰好接到公司通知,讓他到上海出差。這下可好,想不分居都不行了。杜飛走後,雪萍也按照醫生的指導開始治療,病情慢慢有了好轉。這期間她不斷接到杜飛的電話和短信,向她表達自己對她的深深愛戀。也許是杜飛的真誠、深情打動了她的心,也許是她的黴菌性陰道炎漸漸治癒,心情隨之愉悅,她開始檢討自己不分青紅皁白指責杜飛的言行,思念之情油然而生。十多天過去,她在不盡的相思中,終於把杜飛盼回家。杜飛趕到家已是子夜時分,兩人壓抑已久的相思、激情、慾望就像火山爆發般噴涌而出,他摟抱着雪萍瘋狂地親吻。“停停。我已給你放好了洗澡水,你先洗一洗吧。”激情中的雪萍沒忘及時提醒杜飛,可已被慾火燒得焦頭爛額的杜飛哪裏停得下來,他一邊野蠻地脫下雪萍的內衣褲,一邊加速刺激着她的性敏感區,在杜飛猛烈的挑逗刺激下,雪萍的勸說和抵抗很快顯得力不從心……

    小別勝新婚。靈肉的融合就像一粒“催情丹”,夫妻終於化干戈爲玉帛,很快恩愛有加。然而,一個星期未出,夫妻戰爭再次爆發並迅速升級。原來,雪萍剛剛治癒的黴菌性陰道炎再次復發,而且還伴有腰疼等症。“這次你還有什麼可解釋的?我好不容易治好的病,就因爲你出差回來,我們在一起,又復發了,傳染源不是你,還能是誰?”

    俗話說,心無冷病不怕喝涼水。沒做虧心事的杜飛雖然嘴上說不服雪萍,但他仍相信科學會還他一個公道。於是,他說服雪萍一同去性病門診。醫生聽了他們的陳述,笑盈盈地告訴雪萍,她誤解了“不潔性生活”的定義。“不潔性生活”有兩層含義,一是指夫妻中的一方在外亂搞兩性關係;再就是指夫妻做愛之前不講衛生,不清洗下體。就雪萍的情況看,她的病因應該屬於後一種。

    雖然醫生的話爲杜飛洗刷了“在外亂搞”的罪名,但雪萍的黴菌性陰道炎的確是因爲他做愛前後不注意個人衛生造成的。看來這次無論如何,杜飛都難辭其咎了。

    醫生點評:從我國一些有關全民性生活調查資料的結果來看,許多男性在與妻子做愛前後基本上沒有清潔外陰的習慣,而且多數人認爲這樣做愛很正常。其實,這是一種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爲。要知道,臨牀上近90%的女性陰道炎都是由於夫妻性生活不注意衛生,導致交叉感染所引起的。

    婦女要清潔下身是因爲其經常有白帶、月經,再加上尿道短,排尿時尿液易浸溼外陰;大小陰脣皮膚褶皺處容易藏垢納污;肛門外皮膚褶皺,解大便後不易擦乾淨。因此,在性交前清潔下身是十分必要的。在這一點上,女性往往做得較好,而男性在這方面則往往做得不夠。有些男性認爲,自己既無白帶、月經,也無大小陰脣,爲什麼也要在性生活前清潔下身呢﹖主要原因有以下兩個:

    一是肛門周圍很髒:肛門是排泄糞便的主要場所,肛門周圍特別是外生殖器與肛門相接的會陰部位皮膚褶皺多,伸縮性大,皮膚柔嫩易損傷;汗腺豐富且分泌旺盛;經常受到大小便、汗液、精液的浸漬,因此,可以認爲是細菌、病毒、污物的溫牀,是男性的衛生死角。如果性交前不進行清洗,必定將大量污物帶入陰道之內,引起陰道炎。反過來又會刺激龜頭包皮而引發炎症。這些細菌和病毒還有可能被帶入尿道,引起尿道炎,最後導致更嚴重的疾病。因此,夫妻同房前後,特別是性生活前務必做到雙方各自清潔下身。

    二是包皮垢作怪:正常男子的陰莖包皮內和陰莖頭交接處,分佈許多小皮脂腺,能不斷地分泌淡黃色的油性物質。這些物質與少量尿液及脫落 皮屑混合,成爲乳酪狀的包皮垢。包皮垢長期附着在陰莖頭表面或集聚在冠狀溝內,很容易滋生細菌,引起包皮炎或其他疾病。包皮垢是一種致癌物質,可誘發男性陰莖癌陰莖癌患者約90%有包莖或包皮過長,並可以通過性生活帶入女方陰道內,使妻子發生陰道炎或子宮頸癌。因此,包皮垢較多者應經常清洗,尤其性生活前要重點清洗,性生活之後也應該及時清洗,以保持陰莖的衛生。

    男子清洗下身的重點是肛門周圍、會陰部、陰囊、陰莖和包皮。清潔下身用一般的無刺激的清潔皁就可以。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妻子不幸患上陰道炎,從治療的那天起就必須停止性生活,等痊癒後再恢復。因爲上述病菌也會通過性生活侵入男方的尿道,而且男方受感染時常無症狀,更容易被忽視,但在女方治癒後,又可通過性交傳染給女方。所以發現女方患有陰道炎,治癒前應禁止性交,一方面可以避免性交時的摩擦使陰道充血、炎症加劇,另一方面可防止將致病菌傳給男方,避免日後相互傳染,形成惡性循環。

    對於滴蟲性陰道炎的患者,不僅要停止性生活,而且要強調夫妻同治。具體方法可到醫院婦科門診向專業醫生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