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因爲性冷淡又特想要小孩,便吃了女性催情藥,後果然懷孕了,請問,小孩能要嗎?健康嗎,?誠盼健康專家解答內容:從你說的情況看,因爲性冷淡而使用催情藥物而懷孕,一般催情藥物主要是激素類藥物而可以引起激素狀態的改變,同時還要看使用的次數和劑量是否過多。如果懷孕後沒有使用催情藥物,考慮對胎兒的影響不明顯。意見建議:你特別想要孩子,可以繼續保胎處理,宜期到醫院做好胎兒的各項檢查,明確孩子的發育狀態。平時不宜亂使用催情藥物,要加強營養的補充和保持良好的心態,避免劇烈運動。

醫生,真得很感謝你,我只吃了一次,懷孕前吃的,就是一個類似於青黴素的小瓶,我記得特別清楚,當時是我的排卵期,當時同房完之後,小便時發現有很多髒髒的分泌物,我當時特奇怪,是精子的顏色,肯定不可能。褐色的,絲狀,團狀,很髒,而且還流了好多,我這一個月天天都鬱悶,不敢去醫院看,雖然很想有寶寶,,但因吃了藥,,卻真得很擔心,我30好幾了,又很肥胖,真得很擔心,醫生,我流的出來的東西,是什麼呀,,因爲那樣髒的東西和卵子結合了,生出的寶寶健康嗎,,我真得真得好想知道結果,謝謝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