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性網友在一個論壇上發了這樣一篇文章:就討厭胖女人!!!引發了無數網友的口水戰,也開始了胖女人和瘦女人的紛爭。看完之後覺得雖他言辭過於偏激,但又說得確實有些道理。這裏我們不禁思考:女性身材到底怎樣纔算標準。


  一個男人對胖女的感觸


  就討厭胖女人!!!!


  在這裏說的胖是指那些已經胖的走型了,買衣服遭到冷眼,不敢上體重計這種人


  我現在就搞不明白,爲什麼會有一些胖女人這麼喜歡唧唧歪歪,這麼喜歡無病呻吟,好象自己胖就象是上天的不公一樣,個人認爲除了那些天生的肥胖症外,任何的胖子不但不應該得到同情,還應該得到萬人的鄙視纔對,你憑什麼要別人同情你。


  1、十個胖子,九個不負責任


  首先做爲一個胖子,特別是胖女人,本身就是一種對自己極不負責任的態度,放任自己的身軀任意的膨化,肥肉任意的滋生,而且在自己走起路因爲胖而一拽一拽的時候,還有些沾沾自喜,自以爲美的感覺,更有甚者竟自比楊貴妃,我呸!什麼玩意啊,你以爲現在還有誰喜歡這樣的啊,先撇來你們因爲肥胖而扭曲的身體來說,就因爲你們這種對自己極不負責的態度,誰還指望你能夠對別人負責啊!!


  2、十個胖子,九個懶


  我在這裏說胖子懶,我想大家不會有任何反駁吧,我想有點醫學或生活常識的人都能夠知道,胖子基本上就是長期好吃懶做形成的,這樣的人有誰會喜歡,如果娶到家裏,我想不到3天肯定審美先疲勞了,接着看着每天一頭豬一樣的女人在你身邊亂拱,吃飯不刷碗,吃飽往牀上一躺就睡,我想離婚也就不遠了。本來一個正常人“懶”的話,就已經夠讓人討厭了,如果再是個胖子,我是會忍不住上前踢一腳的。男人胖有的是因爲社交應酬,不得不去吃喝,現在都有不少男人積極去減肥了,女人的資本跟男人不一樣,男人靠實力,靠個性,女人的資本不就是美麗嗎?女人胖就是懶。不去減肥!!


  3、十個胖子,九個自我感覺比竇蛾還冤


  這樣無病呻吟的胖女人我實在見得太多,她們大都感覺得不到別人的理解,得不到別人的愛情,媽的,我就納了悶了,你們一個個180多斤的體型,遠看上去就跟個磨盤一樣,你說誰會喜歡你,你不說自己好好想想怎麼把體重減下來,而是到處去想博得別人的同情,呸!!!遇見我,非給你兩腳,加一頓臭罵,把你打醒不可。


  罵吧罵吧,讓你門的肥肉來的更猛烈一些吧,自我反省一下吧,如果能激勵起你們的減肥鬥志,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我是一個男人!!喜歡胖女人的男人真的是少數中的少數,這些人喜歡重口味的,但恐怕就是想是社會中同性戀一樣,只是站少數,不會符合大衆化的!!!


  肉慾無比的身材


  網友回覆:


  BEN,22歲,學生


  呵呵看我這單薄的身材就知道,太胖的女人肯定是我身體不能承受之重的啊!~和胖女人做愛我連想都是不敢想的!真擔心她會在牀上把我壓扁!


  RICHARD,25歲,自由職業


  我就喜歡和胖女人做愛!因爲胖女人胸部大啊!很有手感的不是嗎?而且胖女人渾身是肉,摸上去最有肉感,她肉慾無比的身材對於做愛過程來說絕對是一帖良好春藥,能激發性慾啊!


  STEVEN,24歲,設計師


  呵呵我想只有變態的老頭才喜歡和胖女人做愛吧,爲什麼女人要拼命的減肥呢,就是希望自己瘦了以後看上去更性感啊!如果太胖的話,脫光了只會讓我有作嘔的感覺,不要說做愛了,看都不想看她一眼!所以說和瘦女人做愛纔是種享受,既能摸其纖腰,又能撫其纖臂!(話外音:估計這男人的一翻話要氣死全天下的胖女人了)


  TONY,27歲,私營店主


  看我的摸樣是不是很狂野呢!哈哈對了,所以在性事上我也喜歡挑戰高難度的來上。所以我喜歡和胖女人做愛!雖然胖的女人看上去比較難搞定,很“要”的樣子。但是說實在的,只有20歲出頭沒什麼“經驗”的男人才喜歡和瘦女人做愛。和瘦女人做愛的感覺絕對沒有和胖女人做愛來的舒服,她們太瘦了,厄。。。以至於下面會讓我覺得在和石頭壁對戰。


  那麼你呢?朋友,你是喜歡和胖女人做愛還是喜歡和瘦女人做愛?說說你的理由吧!


  瘋貓綿花糖(超級版主)


  對於那些爲了美妙身材,不吃晚餐,而且天天泡在健身館的女士來說,這可真是一個壞消息:太過美麗的身材,會讓你失去做愛的慾望。有研究證明,雌激素這種最基本的女性荷爾蒙,不僅給予了我們女性的曲線,而且還能激發性慾。而雌激素從何而來呢?脂肪!


  胖MM反擊


  網友回覆:


  說話說的太偏激了!我也是比較胖,小時候父母溺愛,加上天生胃比較大,家裏又喜歡做比較油膩的菜,所以體重一直就比一般人重。後來經歷了中考、高考。備考的那一年都是一年漲10斤啊,並不是我不努力學習,而是有了壓力我喜歡吃東西減壓。最後我還是如願以償的考上我理想的中學和大學。胖人大部分確實是有‘懶’這個毛病,但是瘦人就沒有嗎?人都是有惰性的。不能說胖人的姿態不美,喜歡睡覺你就罵她吧,那位先生所謂的‘罵吧罵吧,讓你門的肥肉來的更猛烈一些吧,自我反省一下吧,如果能激勵起你們的減肥鬥志,我的目的就達到了!!’也太虛僞了點吧,罵就罵吧,最後還非得給自己加上美麗的外衣。


  胖MM們,身體肥胖是一種疾病,但千萬不要諱疾忌醫,大家可以多嘗試健康的減肥方式。只要自己努力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啊。我祝福千萬個還在努力減肥中的MM夢想成真。減肥是一種積極主動的生活態度,加油!


  最後問一句,這位先生是不是娶了個胖MM做老婆,或者受到某種來自外太空強烈的刺激,所以才以貌取人的說了這番話,回去療傷吧。千萬不要再出現在版裏了,我怕你受傷會更深。


  網友回覆


  首先我要申明下我是個胖子,159mm57kg我在別的論壇上早就看見了,我把它收藏起來,在我減肥不能堅持的時候拿出來看看,我減肥不完全是爲了漂亮,也爲了健康,因爲胖會影響健康,我媽媽高血壓很早就離開了我們,所以我要減肥,姐妹們爲了健康,爲了家人我們一起加油!!!!!!!!


  網友回覆(這是有問題的)


  女人胖是有多種原因的,先不討論女人爲什麼會胖。


  男人一般不會喜歡胖女人的,原因有三,其一:首先外形就不好,連選衣服都成問題,躺在身邊,一般不會激起男人的什麼性慾。其二:做愛時,搬也搬不動,推也推不開……連插進去都要費勁,更別提什麼高潮了。其三,胖女人的陰道一般不會緊縮,沒有情趣,高潮也困難,男人和胖女人做愛很費力氣,抽插也費勁,就像是下面是以堆大肥肉…………。


  男人會喜歡嗎???


  有了胖女人男人會常常自慰,而最後總是空虛……


  戀愛的時候,男人會選擇一個苗條的女人;選擇做情人的時候,男人會選擇一個身輕如燕的女人;可是,真正要娶回家的,男人卻喜歡娶一個胖女人!


  男人爲什麼更喜歡去胖女人


  1.胖女人好生養


  記得有位男性朋友千挑萬挑,挑了一位身材苗條的女性作爲女朋友。過年的時候帶回家,他奶奶見了以後竟然說“這麼瘦,怎麼挑水啊”。


  我們可以把這看成是一個笑話,可是老一輩的普通的話裏卻蘊含着大道理,胖女人確實是好生養。一個瘦削的女人,不僅難以承擔繁重的家務,而且在生小孩方面也會比較吃力。有人說屁股大盤骨寬的女人一定會順利地生產,但瘦削的女人則很容易難產……


  雖然現在社會進步了,很多女性都不需要再承擔繁重的體力勞動,可是,一般的家務活還是逃不掉的,這些活兒對胖女人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爲了讓後代順利地生產,爲了方便後代哺乳和人類的繁衍,男人也更樂意娶一位胖女人爲妻。


  2.胖女人有手感


  現在流行骨感美,可是男人卻認爲女人應該胖一點,最起碼要有點肉肉的。瘦削的女人抱着就像是抱着一個骷髏一樣,沒有手感,而胖女人抱起來則是暖暖的,很有質感和手感,讓人覺得很溫暖。想想男人整天摟着一個骷髏一樣的瘦女人睡覺都覺得可怕!


  男人更喜歡體態豐滿的女人,有統計標明,在紅樓夢中林黛玉和薛寶釵之間,男人更願意娶薛寶釵爲妻,拋卻性格因素不談,是因爲薛寶釵更豐滿。胖女人的皮膚充滿彈性和質感,恰到好處的受力和回力讓男人每一次的接觸都像是愛撫剛從提香的愛琴海里出浴的維納斯女神。


  男人在感到飢餓的時候,心裏總會產生一種尋求富足的信號,所以對身材偏胖的女人比較感興趣,而在飽的時候則喜歡身材嬌小的女人。畢竟男人無法對着一具沒有肉的軀體產生慾望,這樣也更容易解釋我們的語言中爲什麼將男女之歡稱爲肉慾。


  3.胖女人讓男人臉上有光


  胖表示富貴,女人吃得白白胖胖,能很好體現了男人的能力,讓男人有尊嚴,臉上有光,充滿成就感。體態豐滿的女人,比較富態,顯得高貴,雍容華貴。在男人看來,有這樣的女人,更有成功感。


  瘦削的女人永遠都像林黛玉一樣,整天一副病怏怏的樣子,提不起精神。而胖女人優點就是永遠充滿了熱情,表現了積極的自信和健康的態度。這種熱情甚至可以從她們的呼吸中就能感受到,就像太陽直射下的大玻璃瓶總比小玻璃瓶充滿更多的熱量。


  和胖女人一起生活,你會覺得自己都很健康很陽光,臉上有光的同時身心愉暢,讓你有更多的精力在事業上拼搏,在職場上收穫豐收的果實。


  男人更喜歡胖女人,這或許讓一些胖姑娘們得到振奮:胖是優勢。實際上這裏所說的胖女人絕對不是那種像磨盤似的胖,這裏的“胖”絕對只侷限於豐腴美人,“胖”是有限度的,要不你真以爲女人真喜歡娶一堆肉放在家裏供着?


  男人眼中女人的九種完美身材


  1、柔軟且富有曲線的


  “我理想中的女人體型是柔軟的,骨頭一定要有脂肪包裹,圓潤而有曲線。我不喜歡那種直直的骨感的身體。她的胸部不用很大,但要能充滿我的手掌;當我擁抱她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她豐潤的臀部。”——張先生,網絡工程師


  2、豐乳肥臀


  “我的心儀體型沒什麼特別的,我喜歡豐胸細腰的女人。不過,這樣完美的身材比較少,很多是通過手術做出來的。這讓我有些煩惱。”——高先生,編輯


  3、高高瘦瘦


  “我喜歡的女人是高高瘦瘦的,有着白皙光潔的皮膚。我最喜歡的女人部位是她們的鎖骨,明顯的突出的鎖骨對我來說,有着特別的吸引力。我應該算是骨感女人的偏愛者吧。”——李先生,銷售


  4、寬大的臀部


  “我喜歡的體形是:寬大的臀部、纖細的腰以及中等大小的胸部。我也不喜歡纖細的體型,略微豐滿的女人更吸引我。女人,還是有些曲線比較好。”——陳先生,市場人員


  5、苗條,修長美腿


  “我喜歡苗條的女人,尤其擁有長腿的女人。她不僅苗條,也一同具備女性的曲線,就和我現在的女朋友基本一致的身材。”——韓先生,記者


  6、跳肚皮舞女郎的身材,性感小腹


  “我覺得腹部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男人應該強壯而且堅硬,但女人,想想一個女人擁有將軍肚,是不能容忍的。我喜歡小小的、平坦的腹部。女人的腹部也可以同時柔軟而且有力,就象跳肚皮舞的女郎那樣。”——沈先生,市場人員


  7、擁有性感鎖骨


  “她不一定要擁有性感的大腿、或豐滿的胸部,但一定有性感的鎖骨,同時,最好是高個。不過,我覺得我心儀的女孩最重要的不在於身材如何,而在於她是否有熱情,是否敢於嘗試任何事情,是否具備幽默感。”——鍾先生,會計


  8、男孩子似的身材


  “我喜歡的體型是男孩似的,非常直線,沒有臀部,我對沙漏型的體型沒有興趣。我這種偏好和許多人都不一樣,居然對曲線不感興趣!”——周先生,管理人員


  9、精緻的身材


  “我並不對女人的某個部位有特別的要求,我喜歡觀察女人的細節,比如說脖子和肩膀的連接處,臀部和腰的連接處,或者膝蓋。這些細節上的關注讓我覺得非常有意思,漸漸我就發現自己喜歡怎樣的女人”。——王先生,自由職業者


  看完這個,你是否覺得再多的爭吵也是浮雲,實際上男人對女人的身材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由於性格、生活條件等各方面的不同,他的選擇也都會有差異。其實女人覺得自己美纔是最重要的,真正的魅力並不完全由身材所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