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問:我去年11月人流之後月經量減少,週期正常,月經前一天子宮內膜厚度7mm,是不是有點薄?我找了一個中醫調理月經,把脈以後開了一些她自己配的中成藥,主要成分是鹿茸、胎盤等,說是營養子宮、卵巢的,還開有消炎的中成藥。不知道這些藥我能不能吃?另外我有乳腺增生,曾做過乳腺纖維瘤手術,吃這些有影響嗎?我用不用去做個內分泌方面的檢查?人流後月經量減少怎麼辦,人工流產後月經量減少對身體健康影響大嗎?

        婦科專家解答:人流後月經量減少,通常是子宮內膜的功能層受到損傷,首先要排除宮腔部分粘連的問題,這個需要做宮腔鏡的檢查,如果宮腔鏡檢查沒有問題的話,再做內分泌檢查。至於中藥的治療,不建議用胎盤。如果是激素紊亂,那麼可以進行調經治療,比如口服雌激素增加內膜厚度。當然如果有乳腺增生,口服激素要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