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家裏條件不好吃的東西比較匱乏,經常吃鹹菜,現在養成習慣了。我口比較重,愛吃鹹菜,否則沒有食慾吃鹹菜好不好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別人一定以爲我腦袋缺根筋:那有放着大魚大肉不吃,愛吃鹹菜的?其實我是習慣了,也看過書上說吃鹹的對身體不好,現在都提倡低鹽飲食什麼的。可我已經習慣了,請教飲食健康專家像我這種非常喜歡吃鹹菜的對身體會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

專家診斷:你好,如果說是經常吃鹹菜的話,那麼肯定是不好的,因爲首先就是大量攝入鈉離子,那麼是容易導致高血壓的,這樣就會形成基礎病了,其次就是醃製的鹹菜中 ,是有可能有致癌的亞硝酸鹽的醫生的指導提議:因此建議的話就是說如果有條件,那麼還是儘量少吃鹹菜的,其他就 沒有什麼了

專家診斷:您好這個鹽吃多了對身體不好的所以這個不能因爲你口味重就將就的,吃鹽多了會傷腎造成血管硬化當然不吃也是不行的所以適量很重要,醫生的指導提議:這個鹹菜就是這樣的可以吃但不要多吃,你漸漸的吃清淡下來口味是可以改變的,這樣會更健康長壽。吃鹹菜好不好


特別提醒: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相關疾病健康信息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的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nh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